CJGT榆林站雨中开杆 选手家长盛赞大漠绿淘沙球场

2016年09月18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从比赛中收获友谊选手从比赛中收获友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6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榆林站17日在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首轮比赛受到大雨的影响,被迫推迟半小时。阴冷的天气和挑战性十足的球场使得首轮只有极少数选手交出红字的成绩。

  首日比赛突降暴雨阴冷天气影响发挥

  虽然练习日球场上还是晴空万里,气候舒适。但到了第一轮比赛,天空就风云突变,下起了大雨,而且场上的温度也很寒冷。

  罗玄上周在西安参加完第二届CJGT海峡杯,这星期来到榆林,他的开局并不算特别理想。“我想主要是因为今天下雨的原因吧”罗玄在赛后说道,“今天前六个洞都下着雨,我打了三个柏忌,后来太阳出来了,我就马上打了一只鸟。后九也打了负一。”这一轮罗玄交出了74杆,暂居男子A组次席。

罗玄开球罗玄开球

  陈顾新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了和罗玄相似的话,他表示:“我今天一开场就打了两个+1,一方面是还没适应,另一方面是下雨的原因。不过后来我慢慢适应了,而且雨也停了,因此我的状态也随之回升。”陈顾新在随后的7到9号洞连抓3只小鸟,并在后九再下两城,最终以-3的69杆结束首日比赛。获得了男子A组领先。

陈顾新本轮打得好,心情也好(右一)陈顾新本轮打得好,心情也好(右一)

  男子B组的领先者之争则比较激烈。邹宇轩和唐俊祎两人的表现都比较起伏。前者抓到了3只小鸟,但也吞下了2个bogey和1个triple bogey;后者则有一头老鹰、两只小鸟的入账,但同时也吞下了6个柏忌。两人双双交出了+2的74杆,共同领跑男B榜首。

  其它组别方面,张中昱、张博弈和祝赫分别获得了男子C、D、E组的领先。

  女子B组的袁心钰来自海南,不久前,她在一场青少年赛事中获得冠军。本周她的开局也不错。虽然前九吞下两个柏忌,不过后九她凭借两只小鸟挽回损失,15号洞稍有遗憾,吞下柏忌,最终以74杆作收。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来说,这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她也因此成为了女B的领先者。

  至于女子C、D、E组的领先者分别是吴佳英、关可昕和彭乙芯。

  大漠绿淘沙不来会遗憾的沙漠高尔夫球场

  很多参赛选手打完这个球场都直呼太难,很有挑战,而一些家长则感慨不虚此行。很多喜欢打球的家长看到球场之后,忍不住下场亲自打球,直呼没有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家长太可惜。他们中很多人去过全球的很多著名球场,对球场有着深刻的认知和挑剔的审美,但是来到大漠绿淘沙仍然忍不住称赞。

  参赛选手陈沛成说:“其他球场都是在球场里制造障碍,而大漠绿淘沙高尔夫却是在障碍上修建球场!”。

  大漠绿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一座纯沙漠景观高尔夫球场,其风景之美,毋庸置疑。不过同时,它也是一座“危机四伏”的球场,许多球员都表示,这里的难度十分之高。

  坐镇主场作战的南天宇表示:“这个球场相比于其它球场最难的一点是,开球如果没开好的话,会特别影响上果岭的一杆,很难挽救。另外,这个球场上面的一些草,会让人很难把球救出来。”

  参赛球员罗玄表示:“这个球场很漂亮,每个洞都有不同的风景。阳光照射过来的时候,球场金灿灿的一片,很漂亮。不过其实它也是很有挑战性的,每个洞都有不同的风向。”

  陈顾新则认为球场在保养方面做得十分到位:“这个球场很好,无论是球道草和果岭的打痕都非常少。不过这个场地也非常难,它的球道非常窄。”

  除此之外,许多家长都认为,球场的品质和工作人员的服务都非常值得称道,对俱乐部“竖起了大拇指”。

  CJGT 切杆/推杆比赛为每站比赛带来更多乐趣

  从今年的全国青少年精英赛开始举办的CJGT切杆/推杆比赛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球员们的积极响应,本站比赛也同样吸引了很多参赛选手参加。CJGT切杆/推杆比赛旨在激发孩子对短杆练习的重视,更重要的是除了参加比赛,会在比赛中得到更多的乐趣。赛事参加者都将获得由比奇汉公司、重庆灵方公司等提供的丰富奖品。这样的比赛CJGT将一如既往地举办下去。

  “CJGT抓鸟联盟”捐款升级惠和品悦强力赞助

  另外需要特别提出的是,从海宁站比赛开始,由球爱慈善支持赞助的“CJGT抓鸟联盟”活动中,每位选手抓到的每只小鸟向“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项目捐助的现金由原来的10元增加到了100元!这也意味着每一位选手抓到的小鸟都将体现更多的价值,不但自己可以得到精美的奖品,同时可以为需要治疗的脊柱侧弯贫困患者募得更多的善款。

  日行一善是球爱慈善希望每个人可以努力的目标。CJGT比赛与慈善事业的结合不但为打球的孩子带来更多的乐趣和鼓励,同时希望他们可以在参加高尔夫比赛的同时,学会关爱他人,学会帮助别人。

  通过CJGT榆林站比赛,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也成为了球爱慈善的爱心共建单位,球爱慈善的公益捐款箱也正式落户于大漠球会。希望每一位来到大漠绿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人都可以关注球爱慈善,都可以日行一善,为需要帮助的这些患者尽一份绵薄之力。

  同时,从榆林站比赛开始,CJGT指定理疗设备惠和品悦将向每站比赛的男女最低杆数获得者提供价值8000元的德国谐振红外健康理疗设备的家庭体验权。在自己家享受专门用于运动员运动恢复和损伤治疗的专业设备。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CJGT榆林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