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杯业余公开赛南方区选拔赛首轮战罢 谭培毅第二

2016年08月27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培毅位于并列第二位 谭培毅位于并列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2016“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南方区选拔赛于8月24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共有93名男子球员和19名女子球员进行了首轮较量。

  在闷热与阴晴不定的天气中,男子组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会员庞浩泉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位于领先。谭培毅、邢艺馨、陈星宇等三人都交出了+1,目前位于并列第二位 。女子组的较量中,权容慧、胡婧以+3位于并列领先。

  首轮的比赛,庞浩泉在清晨7点从后九出发,他也是今天开球的第一组球手。他的成绩卡非常干净,在第16洞拿到1只小鸟,接着在第17洞吞下了唯一的破击,此外16个洞全部保帕。

  “因为是佛山高尔夫球会的会员,所以很了解球场。今天上球道率非常高,有14个洞标准杆上果岭,平标准杆也是我打得最好的一次。其中短Par3的第16洞打得很好,球落上果岭后离洞杯只有1码,轻松抓鸟。第17洞进攻果岭的一杆出了些状况,球有些下陷,所以打薄了导致吃到破击。不过总得来说,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庞浩泉说道。

胡婧+3位于并列领先

  女子组方面,深圳姑娘胡婧和权容慧以+3位于并列领先。对于自己的表现,胡婧觉得唯一的问题是自己的1号木。“我的前九打得不好,吃到了4个破击,这很不应该。因为我今天推杆表现打破了自己的纪录,全场只用了29推,在前九其实机会也很多,但都推得不果断。到了后九就慢慢稳住了,第13洞三上一推抓到小鸟,进攻果岭的一杆离洞杯只有半码,是个死鸟。在明天我会按照今天后九洞的推杆方式去击球,再微调自己的1号木,希望可以打得更好。”

刘瑞清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

  同样是女子组,小姑娘刘瑞清很幸运的在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也是中国业余公开赛南方区选拔赛连续第二年产生一杆进洞。“我用的是8号铁,弹道很高,小球落在洞杯边后直接落入了球洞中,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真的非常开心,也很幸运。”这份幸运也帮助小姑娘拿下了一杆进洞大奖,一箱定制的大师级茅台高尔夫酒。不过小姑娘表示现在还来不及庆祝,最重要是打好明天的比赛,等回家之后再和朋友们一起把酒都喝掉。

  在明天,晋级的球手将进行决赛轮的较量。中国业余公开赛总决赛的最终晋级名单将悉数产生,谁将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塘厦业余公开赛南方区首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