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海宁站本周开打 携手尖山共促中国高尔夫发展

2016年08月08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海宁站将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CJGT海宁站将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北京时间8月8日,这星期,CJGT海宁站即将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这也是两者携手合作的第一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说起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无论是业巡赛、希望赛、别克俱乐部联赛以及一些青少年赛事等都多次在这里举办。其中业巡赛和希望赛这两大国内业余赛事更是尖山的“常客”。

1小选手们迫不及待试推杆

  “我们尖山一直都很支持中国高尔夫发展,像现在业巡赛、希望赛这些业余赛事基本上都是年轻人的战场,而他们都是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们这次也很高兴能跟国内顶级的青少年赛事CJGT合作。这些青少年球手是我国高尔夫发展的基本。”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顾红英女士表示。

  尖山拥有两个18洞锦标赛级场地:一曰“龙”,一曰“凤”。龙凤呈祥。龙凤两个球场源自两个不同风格的设计师的手笔。 “龙场”全长7600码,为华东地区之最。球道设计气势磅礴,跌宕起伏,沙坑设置错落有致,尤其是后9洞球道环绕着400亩清澈湖水,背靠尖山,极具国际挑战性、极高难度,达到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标准。

  相比之下,凤场的距离稍短,全长7080码,设计风格婉约高雅,气魄恢弘,还有清秀的柔美,与“龙场”交相辉映,使整个球场弥漫着一种古典尊贵的王者之气。是一个极具商业趣味性的场地。

2球场风格清秀柔美

  在享受着优质的球场同时,看官可曾想到成立于2004年的尖山高尔夫,当初只是一片荒芜的盐碱地,十二年后,这里已经成为了满目绿色、生机勃勃的球场,尖山人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

  顾总一直以来想要把高尔夫的文化内涵和礼仪规则在广大球友、青少年学员和球场员工中普及,带入他们的生活。这个理念体现在尖山球场里就是用管理提升品质,让服务提升价值。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尖山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众多赛事的选择就是最好的证明。

  变幻才是永恒,十二年间,尖山不断成长壮大,不变的是,尖山人对高尔夫的热忱和对明天更美好的期盼,期待CJGT与尖山有更多合作,为中国高尔夫发挥一丝力量。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青少年海宁CJGT顾红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