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张连伟杯”启动仪式 燃火炬为奥运健儿加油

2016年08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六届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第十六届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第十六届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于今日在昆明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隆重启动。

  赛事创始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赛事创始单位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承办球会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彬、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联合赞助单位YONEX有限公司全球战略室永岛俊昭、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部部长王蕴慧、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Number 高尔夫总经理戴立明、Energy Watt代表丁勇、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美国鹰之梦高尔夫学校董事长张涛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未能出席启动仪式的赛事联合赞助单位及合作单位还有VOLVO汽车、5℃天然苏打水、Beyond 18th、如歌高尔夫、大正高尔夫等。

 赛事创始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致辞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创办于2001,经过十六年的坚持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最具知名度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均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国家及美国、南非等国家的选手参赛,俨然一场青少年高尔夫的“小奥运”。

球员代表周子勤球员代表周子勤

  今年是奥运年,高尔夫百年后重返奥运,中国健儿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李昊桐也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奥运会。早在2005年,张连伟即提出“圆我一个奥运梦”的口号,并将这一梦想寄托于参加“张连伟杯”的小选手们。冯珊珊、林希妤、李昊桐都曾经参加“张连伟杯”,冯珊珊和林希妤还是多届比赛的冠军选手。

泰国团队泰国团队

  启动仪式上,赛事组委会特别准备了火炬,并由一位来自泰国的和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球员代表点燃象征希望、热情、友谊的火炬,并将火种传递到所有出席启动仪式嘉宾手中的火炬,为奥运健儿加油,为“张连伟杯”所有的参赛选手加油。

  本届“张连伟杯”最后确定126人参赛,各组别均将参加于8月3-5日举办的三轮比赛。

文章关键词: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张连伟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