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汉奥运出征仪式赠球包 助运高尔夫中国国家队

2016年07月2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出征仪式集体合影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出征仪式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周一,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球包赞助商--比奇汉在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上向国家队赠送了奥运高尔夫球包。

吴阿顺李昊桐出席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吴阿顺李昊桐出席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出征仪式

  本次出征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副主任王立伟等重要领导,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吴阿顺、李昊桐以及国家队领队、教练等成员,连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业内人士共计8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出征仪式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出征里约奥运会前正式而又隆重的集体亮相。

  中国高尔夫界众志成城,比奇汉奥运战包预祝抢滩登陆

比奇汉董事长胡湘会上接受采访比奇汉董事长胡湘会上接受采访

  比奇汉胡湘董事长在出征仪式上用坚定有力的话语,表达了中国高尔夫人对于中国健儿在里约奥运会的热切期盼与殷切祝福。“中国奥运队出征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是今年中国高尔夫的头等大事,必将吸引万众的目光。比奇汉很荣幸也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中国高尔夫球队订制奥运高尔夫球包。我们相信只要业界共同努力,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终将取得佳绩。”

  比奇汉胡湘董事长还表示,作为球包品牌,比奇汉人很希望有一个民族品牌能站起来,能够走向世界的各个运动会的赛场上。如今,比奇汉做到了,并且还站在了奥运会这一最高舞台上。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正式签约,比奇汉肩负起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设计及制作工作。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比奇汉设计团队经过夜以继日研究,将五星红旗的红黄两色作为球包整体设计的灵感,同时兼顾了轻便、坚固、实用性强等比奇汉球包原有的特色,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和李昊桐四名奥运选手将在里约奥运会上使用这款由比奇汉精心制作的“荣耀球包”。

  以高尔夫为纽带 体现品牌核心价值

比奇汉品牌球包比奇汉品牌球包

  Beachhead,中文译作比奇汉,寓意“抢滩登陆”。最近几年,Beachhead比奇汉开始进军高尔夫,已经成为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赞助商,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集训队指定球高尔夫球包供应商,同时与美巡中国赛、别克俱乐部联赛等等国内知名高尔夫系列赛建立赞助合作关系,得到了主办方以及参赛球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一个好的高尔夫球包,是一个球员外在形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谈到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球包,那则是国家形象之所在。比奇汉“荣耀球包”将伴随在中国四名奥运高尔夫健儿的左右,为他们在里约的比赛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中国高尔夫比奇汉里约奥运会吴阿顺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