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首场次轮 三年级生佩里领先

2016年01月13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西兰球手马修-佩里单独领跑新西兰球手马修-佩里单独领跑

  2016年1月13日消息,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一场在云南云海谷俱乐部进行了次轮较量。星期三的昆明艳阳依旧,海宗海湖畔的大风也依旧如昨的继续考验着球手们,最终新西兰球手马修-佩里(Mathew Perry)在今天交出了单轮-4,以总成绩-6取得了36洞领先。日本球手高松瑠伟(Rui TAKAMATSU)与韩国球手朴成弼(Sungpil Park)则以-5位于并列第二。

  新西兰人马修-佩里是中国美巡赛的三年级生,过去的两个赛季他曾于2014年在北京伯爵园公开赛中惜败张新军取得亚军。2015赛季佩里参加了9站比赛并取得了7站晋级,其中第三站比赛武汉公开赛上他以-3的成绩取得并列第9,这也是他在2015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佩里带着-2的成绩从前九出发后便在前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此后的6个洞他平稳的保帕以总成绩-5结束了半场。来到后九,佩里转场后便在10号洞抓到今天的第4只小鸟,总成绩也来到-6,随后的8个洞佩里打得非常稳健,最终18洞结束后交出了4只小鸟无柏忌的出色表现,不仅成为2016赛季第一位交出单轮无柏忌的球手,更顺利的升至领先榜首位。

韩国球手朴成弼韩国球手朴成弼

  过去两个赛季佩里都来到昆明参加了云南公开赛,但不大适应高原的他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2014赛季在玉龙湾只取得并列第36位,2015赛季则两轮过后未能顺利晋级。此番再度来到云海谷再度挑战高原球场,佩里有着不同的感受:“云海谷球场和玉龙湾不一样,长度要长出很多,而且风也要大出很多,云海谷感觉特别像我的家乡新西兰的球场,所以我在这里表现的还不错。我已经在这个巡回赛打了两年了,有很多的朋友和美好的回忆在这里,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能够通过资格赛拿到全卡,继续征战中国美巡赛。”

  谈到自己两轮的表现新西兰人认为:“这个季节在云海谷打球比较冷,所以我对第二轮能够取得4只小鸟且无柏忌的成绩很满意。我这两天做得最好的是切杆,尤其是第二轮切杆的好手感帮助我很多次将球放到旗杆附近,得以顺利保帕。”

出生于上海的日本球手高松瑠伟出生于上海的日本球手高松瑠伟

  日本球手高松瑠伟1986年出生于中国上海,今天从后九出发的他在10号洞便吃到了双柏忌,11号洞以1只小鸟挽回些许损失后又在13号洞再次吃到了柏忌,好在14、17、18三个洞的小鸟让他以-1结束了半场。来到前九高松瑠伟稳定住了自己的表现,9个洞没有吃到一个柏忌且抓到2只小鸟。最终高松瑠伟单轮交出-3,以总成绩-5来到了并列第二位。

  韩国球手朴成弼是一位出生于1976年的老将,他在佩里一样在首轮都交出了-2的成绩,在今天则没有吃到柏忌,本轮抓到3只小鸟的他目前以-5的总成绩与高松瑠伟位于并列第二位。此外,首轮领跑的新西兰业余球手沃汉-麦考尔(Voughan McCall)与中华台北球手黄韬在今天都只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目前均以-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在周四,2016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国际资格赛第一场将来到“移动日”,球手们需要努力将自己的名次在成绩榜中向上移动。由于昆明的旱季天气非常稳定,第三轮的天气相对前两轮不会有太多变化,相信不断适应大风与球场的球手们能够在周四上演一场更激烈的较量。

文章关键词:佩里中国美巡赛资格赛云海谷高松瑠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