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中国区资格赛

2016年01月1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资格赛报名启动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资格赛报名启动

  中国,北京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中国区资格赛将于2月28日-3月4日在云南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举行。中国区资格赛面向中国内地球员,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2日。2月28、29日为比赛官方练习日,3月1日至3月4日为正式比赛日。

  中国区资格赛也是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继承办平安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两场国际资格赛之后再度承办的第三场资格赛。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坐落于阳宗海边,依山傍水,湖光山色。俱乐部拥有两个特色鲜明的球场——湖景场和山景场,中国区资格赛将综合运用两个球场展开比赛。温馨提示,在中国区资格赛期间,为了支持中国球员,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将给每个参赛球员提供比赛周内(2月28日-3月4日)的免费自助午餐,同时亦提供优惠的酒店及公寓住宿价格,详情浏览http://www.pgatourchina.com/cn/golf/tournament_service.do?id=38

  即日起,可登录中国美巡赛官方网站 www.pgatourchina.com, 首页点击 2016 资格学校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特别提示

  1。 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运动员登记管理办法》的要求,参赛报名之前请前往中高协赛事管理系统进行登记,登记网址http://www.cgagolf.org.cn/。(详细通知要求见附件)

  2。 业余球员报名,参赛时需提交中高协差点证明。

  关于报名相关事宜,请邮件至entries@cosisports.com

  关于中国球员获得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参赛资格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中国区资格赛不设晋级线,将产生2016赛季的15张全卡和20张半卡(如参赛人数未达到120人,半卡数量将进行相应缩减)。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中国报名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