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窦泽成:今年争取拿到威巡赛的参赛半卡

2015年11月25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出席发布会窦泽成出席发布会

  在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赛程接近尾声,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的时候,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窦泽成在奖金榜的排名,是第六位。根据赛事规则,只要打进前五名,就能获得下一年度韦伯巡回赛的半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小豆子”在本场海南公开赛上的发挥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是否能达到赛季初期定下的目标。

  “我在今年赛季开始时给自己订的目标,就是打进中国美巡赛的前五名。”窦泽成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这样回答:“今年上半年我的状态不太理想,没有冲上去;下半年我的状态有所回升,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推杆又出现了问题。现在我距离这个目标只差一步之遥,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上有所斩获。”

  其实在上站九龙山公开赛上,窦泽成原本有希望问鼎冠军,只可惜在最后的加洞赛上,一杆惜败于晁海蒙。面对本周即将开打的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窦泽成在心里上或许比其他任何一位球手都更想夺取比赛的胜利,如果他在本站比赛取胜,那么他将在最后一站比赛前,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们还记得在去年的海南公开赛上,中国球手李昊桐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取了冠军。如今,窦泽成能复制李昊桐的胜利吗?“海南公开赛”又是否会成为中国球员的“福地”?这一切的答案,或许都要等待29号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知晓。

  “对于明年,你有什么样的展望?”

  “如果今年能拿到韦伯巡回赛的半卡,那么我就全力去打那项比赛;如果不能,我还是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国美巡赛上,希望在这里继续锻炼自己,提高水平,争取早日拿到美巡赛的全卡。”窦泽成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海南公开赛中国美巡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