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承认明年追平今年很难:一场大满贯却没问题

2015年11月25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高尔夫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星期二承认非常难在2016年重复今年的成功,可是美国人仍然预期至少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乔丹-斯皮思这一周重返悉尼,计划卫冕这个星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去年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赢得这场比赛,启动了良好状态。

  他在接下来一个星期赢得了世界挑战赛。而今年他包揽了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与美国公开赛,并在赢得威士伯锦标赛、强鹿精英赛以及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之后夺走了联邦杯总冠军及千万美元大奖。

斯皮思斯皮思

  “一年前,在澳大利亚俱乐部完成星期天的一轮之后,我觉得悉尼的胜利会对我产生一定的影响,可是没有想到会启动今年这样的一年,”乔丹-斯皮思说,“我在这里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领先。我知道我能做到,我需要保持耐心,而最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我打出了人生之中最好的一轮球。

  “接着我在随后一个星期再接再厉,打出了生涯中最好的一段高尔夫。我真的拥有了我一直寻觅的心理有优势。

  “整个生涯,我都拥有这种心理优势,可是来到巡回赛之后,我失去了一点,可是我猜想这是一条陡峭的学习曲线。”

  乔丹-斯皮思星期四开始角逐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时候,将努力成为尼克劳斯(1975年-1976年)之后第一个成功捍卫斯通黑文杯(Stonehaven Cup)的非澳大利亚选手。

  可是经历了如此成功的一年之后,他承认要在2016年继续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十分困难。

  “有鉴于我2015年取得的成就,我不知道在2016年提高水准是否现实,可是我确信会非常接近,因为我总是努力进步一点。

  “如果下个赛季我能重复今年我所取得的成就肯定很好,不过无论那样的事情发生与否,我新一年的目标肯定包括多次胜利。

  “我也期待至少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就像麦克罗伊说的,即便是在不那么好的一年,你仍旧希望自己接近大满贯赛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战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