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宝美武汉赛夺冠打消退役念头 将获得更多赞助费

2015年09月07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宝美时隔6年再次夺冠徐宝美时隔6年再次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韩国球手徐宝美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交出70杆,三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两杆优势击败泰国球手帕瑞萨,赢得女子中巡本赛季第十站——武汉挑战赛,捧起自己时隔6年的冠军奖杯。

  相关阅读:CLPGA武汉挑战赛徐宝美夺冠 中国小将隋响获第三

  34岁的徐宝美在中国赛场上征战多年,2009年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上,徐宝美获得她在中国赛场上的第一座奖杯。此后的六年里,徐宝美徘徊在韩巡赛场和女子中巡赛场,在2012年的韩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2013年的世界女子锦标赛上跻身前五位,但一直未曾夺冠。

  2015上半赛季,徐宝美参加了世界女子锦标赛、珠海精英赛和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三场比赛,一场未晋级,后两场分别获得了并列第26和并列第57的名次,表现平平。

  直至本周武汉挑战赛,徐宝美才再次捧起奖杯,结束了自己长达6年的冠军荒。“在这场比赛(武汉挑战赛)之前,我已经打算要退役了。但这个冠军给我勇气和自信,我放弃了退役的念头,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徐宝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武汉挑战赛上夺冠,徐宝美收获了9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不仅如此,一个月前与徐宝美新签约的韩国一家内衣品牌“裳邦尔”也将因为这个冠军奖励她。“我的赞助商刚刚进驻中国市场,也开了一些分店。”徐宝美介绍到。

  “我不知道我夺冠他们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因为这个冠军他们要多给我一笔钱,到时候我请大家吃饭。”徐宝美笑着说道,但具体是多少钱,徐宝美并没有透露。

  无论如何,我们都祝贺这位亲切爱笑的大姐姐如愿捧杯。9月24日至26日,徐宝美将亮相由女子台巡和女子中巡共同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徐宝美夺冠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