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武汉挑战赛徐宝美夺冠 中国小将隋响获第三

2015年09月05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徐宝美夺得冠军韩国选手徐宝美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5武汉挑战赛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韩国球手徐宝美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8杆(66-72-70),低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捧得奖杯,结束自己6年的冠军荒,并赢得9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详细成绩]

  卫冕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今天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9杆,三轮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列第2位。

  16岁业余球手隋响是武汉挑战赛发挥最出色的中国球手,她本轮交出70杆,三轮总成绩211杆单列第三位,同时获得本站赛事最佳业余球手奖。泰国美女球手潘纳拉特三轮总成绩213杆,单列第4位。中国业余球手罗莹三轮总成绩214杆,与泰国球手布萨巴甘并列第5位。

  原定于早上8点35分开赛的武汉挑战赛决赛轮,因早间的大雨而延迟一个小时。作为最后一组出发,来自韩国的徐宝美、来自泰国的布萨巴甘以及卫冕冠军帕瑞萨于11点45分开球。

  带着1杆优势出发,徐宝美一路稳扎稳打,前九抓到1只小鸟,无柏忌;而本轮前落后徐宝美3杆的帕瑞萨则奋起直追,分别在2号洞、3号洞和9号洞抓鸟,将差距缩至1杆。

  “前面几个洞我打的很紧张,帕瑞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很快就追了上来,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心里想接下来保帕很重要,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抓鸟。”徐宝美说道。

  转场后,徐宝美打的谨慎仔细,而帕瑞萨则一路高歌凯进,在10号洞和12号洞再抓两鸟,成绩一度攀上-8,领先徐宝美一杆。

  14号洞成为两人争夺冠军的一个转折点。189码的三杆洞,徐宝美一杆将球放上距离旗杆4码的位置,推进抓鸟,而帕瑞萨则在这个洞三推吞下柏忌。徐宝美状态渐佳,紧接着15号洞7码推进再抓一鸟,夺回了自己单独领先的位置。

  徐宝美最终交出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杆优势夺得自己时隔6年的冠军奖杯。她上一次夺冠是2009年的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上。

  “我很开心等赢得冠军,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是很自信,但到最后我的运气好了一些。”徐宝美谦虚的表示,“这个冠军对我很重要。原本我已经打算很快退役了,但今天这个冠军给我很大的自信,我想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练习、打比赛了。”

  去年在武汉挑战赛夺冠的帕瑞萨虽然未能卫冕成功,但为球迷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争冠之战。她今天在武汉东方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了两个柏忌,交出单轮最低杆69杆,三轮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获得亚军。

  “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我觉得今天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所以也不会特别遗憾。徐宝美是个非常好的球手,很有实力,祝贺她赢得冠军。”帕瑞萨表示。

  单独位于第三位的是广东16岁业余小将隋响,她也是武汉挑战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手。“我还是按照我昨天的计划来打的,稳扎稳打。只有14号洞最长的三杆洞,我2码的短推没进,这是很不应该的,但是总体来说发挥的不错。”隋响表示。

  2015武汉挑战赛于9月3日至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60万人民币。三轮过后,韩国球手徐宝美时隔6年再度夺冠,卫冕冠军帕瑞萨2杆之差获亚军,业余球手隋响获得季军以及最佳业余球手奖,女子中巡名将叶莉英、泰国美女球手潘纳拉特以及小萝莉石昱莉获最佳上镜奖,2015武汉挑战赛就此圆满落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CLPGA武汉挑战赛徐宝美隋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