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挑战赛王梓漪创历史 打出女子中巡首个信天翁

2015年09月03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梓漪打出女子中巡首只双鹰 (图/王述)王梓漪打出女子中巡首只双鹰 (图/王述)

  北京时间9月3日,2015武汉挑战赛本周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首轮比赛,北京业余球手王梓漪在12号洞打出信天翁,这是女子中巡自2009年创办以来的首个信天翁。

  于12:47分自10号洞开,王梓漪今天在经历前两个洞(10号洞-1,11号洞+3)的起伏后,王梓漪站上了12号洞发球台,457码5杆洞,1号木完美开出250码。在距离旗杆206码时,王梓漪用21度铁木杆一杆打下去,小球直奔果岭,落在旗杆前面3码的距离,之后滚了进去。

  “平时会选择17度铁木杆,但这次我莫名其妙的选了21度,可能是受到前一个洞的影响。我用力的开了一杆,打完之后我觉得还不错。因为我在的那个位置看不到旗杆,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上果岭。心想有可能短了,但也不至于太坏。”王梓漪说道。

  这时候跟王梓漪同组的泰国球员贾露朋说了声’ double eagle’,王梓漪没听清楚。之后王梓漪在找球时,贾露朋又说了声:’ double eagle’。“我这才听清楚,跑去果岭检查,果然在洞里。”王梓漪描述着当时的情况。

  “就是超激动吧,这是我第一次打到信天翁,这比一杆进洞厉害多了。” 王梓漪捂着嘴乐。

  王梓漪在12号洞的精彩表现,成为女子中巡赛上的首个信天翁。这也是她于去年9月在厦门挑战赛上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冠军后,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

  有意思的是,同样来自北京的石昱婷今天在四杆洞打出两只老鹰,同样创造了女子中巡的一个纪录。

  相关阅读:石昱婷单轮两鹰创历史 徐宝美两杆领先武汉挑战赛

  明天第二轮,王梓漪将于8点37分与首轮领先者韩国选手徐宝美、泰国球手贾露朋自1号洞出发,一起关注她的精彩表现吧!

  (文图均由女子中巡提供)

文章关键词:信天翁女子中巡王梓漪CLPGA双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