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单轮两鹰创历史 徐宝美两杆领先武汉挑战赛

2015年09月03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两个四杆洞射下老鹰石昱婷两个四杆洞射下老鹰

  北京时间9月3日,2015武汉挑战赛今天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赛事,韩国球手徐宝美(Suh Bomi)本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两杆优势单独位于领先位置;中国选手、职业新秀石昱婷今天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创女子中巡单轮四杆洞两鹰记录,单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中华台北美女球手叶欣宁本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张瑄屏、泰国球手瓦纳斯瑞、瓦查妮并列位于第3位。

  虽然相较往年已经凉快不少,但素有“火炉之城”之称的武汉仍处在31度高温中。而女子中巡职业新秀石昱婷在全天最“热辣”的时间段,创造了一轮比赛中在两个四杆洞射下老鹰的女子中巡记录。

 

  于今天12点14自10号洞出发,石昱婷连续5个洞稳扎稳打。15号洞,石昱婷第二杆开到距离球洞不到一个杆头的距离,推进抓到自己本轮的第一只小鸟;16号洞、17号洞石昱婷打下一鸟一柏忌。

  随后石昱婷迎来了自己在武汉东方的精彩时刻。

  18号洞,351码4杆洞,石昱婷1号木开球开到255码,将小球放到球道上,之后选用了50度杆,106码的距离小球直接砸进洞。如果这已经算是运气的话,那接下来2号洞,直接显现了石昱婷在攻果岭精准度上控制的炉火纯青。

  2号洞,315码4杆洞,石昱婷1号木260码开到球道,之后选用58度P杆直接切球进洞。

  “这两个洞都是比较简单的4杆洞,所以从一开始自己就选择了积极进取的策略,1号木尽力往前攻,剩下的距离越短越好。那两个洞的旗位都插在果岭的第二层上,所以一定不能打短,要落够距离。”石昱婷分析了自己的策略。

  “今天真是很幸运,我从来没有一轮打过两只老鹰,这两个老鹰可以给我后面两轮多一些自信。”石昱婷开心的说道。18个洞过后,石昱婷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上收获了2只老鹰和3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

  “今天1号木和短铁都发挥的很好,进攻果岭的方向非常的正,我很满意。我的1号木距离在增加,短铁在落球点的控制上也很精准,我很高兴自己有这样的进步。但推杆欠佳,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接下来要再加强练习。”

徐宝美取得首轮领先徐宝美取得首轮领先

  首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的徐宝美今天收获了7个鸟,吞下1个柏忌。于12:47分从10号洞出发,徐宝美一号木完美开球,第二杆用9号铁攻上果岭之后只剩2码距离,一杆推进。美好的开场让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之后又在14号洞、2号洞、4号洞、6号洞抓下小鸟。

  紧接着的7号洞,徐宝美攻上果岭之后剩下6码,一推过洞,却不小心错过了回推的短推,只能吞下柏忌。还好随后的8、9两洞徐宝美没有受到柏忌的影响,连抓两鸟,结束今天的比赛。

  “7、8月是CLPGA的休赛期,但我还是在正常的训练,并且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3场比赛,为自己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今天我的精力很集中。开球和第二杆都很好,加上推杆不错,所以成绩领先。”首轮过后,徐宝美对自己的表现评价到。

  目前位于并列第3位的中华台北美女球手叶欣宁一度位于领先位置。于上午7点31分自1号洞出发的叶欣宁,在2号洞、3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为自己迎来一个好的开头。前14个洞,叶欣宁共抓到5只小鸟,一度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单独领先。

  “今天整体的状态很不错,除了15号洞。主要是推杆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想这与我两年前开始调整动作有很大的关系。”叶欣宁表示。

  15号洞,291码4杆洞,叶欣宁第二杆剩90码的位置上,切杆出现失误,吞下柏忌;16号洞受到影响,叶欣宁开球左偏,打下沙坑,再次吞下柏忌,单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其实每场比赛都很想赢,这一站当然也不例外,毕竟到现在我都还没赢过。”叶欣宁说道,“当然冠军也强求不来的,讲究天时人和地利,别人打的更好你也没有办法,所以还是自己发挥出最好就可以了。”

  9月4日7点20分,武汉挑战赛将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二轮的角逐。百位球员将在明天一决高下,谁将晋级决赛轮,抢夺60万人民币奖金?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石昱婷武汉挑战赛徐宝美clpga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