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伍兹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伍兹新年首战有意义 期待07年的欢欣和愉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19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别克邀请赛是老虎伍兹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但是老虎伍兹却挟着去年所生成的美巡赛连胜记录,时间可以回溯到7月份。他将追逐美巡赛七连胜,作为别克邀请赛双重卫冕冠军,几率站在他的一边。

  老虎伍兹说:“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不容易做到。”老虎伍兹应该知道这一点,因为1999年年底到2000年年初他曾经连赢过六场赛事。这是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第一长的纪录由拜伦-尼尔森掌握着,他在1945年创造了连赢11场赛事的纪录。

  去年多利松那个阴郁的老虎伍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喜悦的父亲。背后的原因不言自明。上一次,他知道父亲不久于人世,而这次他知道妻子怀了他们的第一个小宝宝,而且会在7月份临盆。

  “我对今年充满了期待,期待着即将发生的事情。”老虎伍兹说,“去年,我并不期待什么,我不期待即将发生的事情。上一次只是祈祷,只是希望,而这一次纯粹是欢欣和愉悦。这是感情的两种不同极端。”

  以上视频是伍兹在练习轮中接受采访。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