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伍兹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伍兹平衡家庭与事业关系 孩子将改变生活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00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如果第一个宝宝降生的日期正好与英国公开赛发生冲突,老虎伍兹已经计划好不参加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

  英国公开赛7月19日到22日在卡洛斯蒂举行,那一个月正好是埃林临盆的月份。

  “如果要发生就让它发生吧。如果要交叉就让它交叉吧。”世界第一在星期三在别克邀请赛上召开记者发布会时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另外一场高尔夫比赛。我不会去参赛的。如果她要在英国公开赛那一周生产,我是不会走的。”

  老虎伍兹去年在霍伊莱克夺取了英国公开赛。他清楚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将改变他准备赛事的方式。

  “我们的重心已经改变。”12届大赛冠军说,“你将一个新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了。他的存在百分之一百依赖于你。

  “我需要厘定好参赛计划、准备方式以及各种赞助商的活动。对于这个新增的家庭成员,我要试图平衡好各方关系。

  “在

高尔夫上,你总是试图准备好。可是突然间,你却发现未来不受控制。”

  以上是老虎伍兹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