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珠海万盛上演新桃花源记 打球射击航模玩法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6  高球天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风景如画的珠海万盛乡村俱乐部就像现代的世外桃源,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四周园林茂密,湖水清澈,原生态动植物充满野趣。

  万盛乡村俱乐部座落于广东以南的珠海特区,群山翠岭近在咫尺,球场沿水库地势修建,球道旁随处可见碧波荡漾,站在随山势起伏的球道上,蓝天白云绿林清水的天然美景尽收眼底。

  1号洞是一个5杆洞,蓝T长495码,第一杆需要注意左边的沙坑,如果避开果岭四周的沙坑,就有机会在十八洞的起始抓下一只birdie。

  万盛

高尔夫球场是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18洞锦标级球场,每个球洞均充分利用山势的起伏和水库的形状来进行修建,匠心独运的设计,给球手提供无限的挑战乐趣。

  万盛乡村俱乐部连续获得“中国最佳新球场”及“生态环保球场”等称号。这里如同一个完整的生态公园,拥有天然的生物循环链条,栖息于水畔岸边的野鸭就是球道害虫的天然克星,起到既省事又环保的作用。

  有水景特色的球场总会有几分柔美,但万盛乡村俱乐部周遭的大山、水边飘摇的芦苇丛,球道旁不时出现的嶙峋怪石,让球场兼具粗犷的原生态野性风貌。

  这是一个难度与景致兼备的球洞,无论打得怎样,都会有所收获。

  万盛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总会给人带来难度挑战或美好景色的惊喜,后9洞的挑战之旅将在下期为您呈现。

  万盛乡村俱乐部内拥有符合奥运标准的飞靶射击场,是目前亚洲同类设施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射击场之一,是喜爱射击人士的最佳选择。不论是射击好手或初学者,都可享受到无穷的挑战乐趣。

  球场有专业的航模小组,球友可以观摩到各类航模的飞行表演。

  除了独特的枪会射击和航模项目,俱乐部还有丰富多采的康体娱乐休闲设施——网球、壁球、羽毛球、健身器械等等,可以享受有别于高尔夫的各类竞技运动,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俱乐部会所淡黄的色调大气稳重又不失温馨,大堂设置吧台及休息桌椅,橱柜中陈列的奖牌奖杯诉说着球会的历史与辉煌。

  俱乐部拥有72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同样延续会所的淡黄色调,夜晚凉风习习,初晨翠鸟齐鸣,正是打球乐趣之余休憩的理想居室。

  夜幕降临,在乡村俱乐部的夜晚格外宁静,球友可以选择到3杆练习场练球,也可以在会所露台外休憩冥思,那静谧而惬意的氛围非亲身领略而不能体会。

  周边特色:海泉湾度假城——拥有温泉、渔人码头、高科技剧院、神秘岛主题乐园、健身俱乐部等七大项目

  御温泉渡假村——是我国第一家日式露天温泉,有多种配套设施

  

美食:球会水库鱼、野生水鸭、斗门蟹、乳鸽皇、横琴蚝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