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来自高尔夫电影的启示 诚信让人立于不败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1  高球天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高尔夫是一项诚实的运动,但是像这样的打球者相信不仅仅是在电影里,在现实中也是屡见不鲜的。如果把打高尔夫上升到检验人品的高度,那么诚信无疑是最重要的高尔夫精神之一。在《重返荣耀》中,小球被无意触碰,对孩子来说,这仅仅是一次可以忽视的失误,主人公朱诺却诚实地向裁判说明了一切,那感人至深的一幕将在孩子的眼中永远定格,影响深远。伟大的球员如博比·琼斯,在比赛中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他以同样的诚实回报了对手、观众和自己,之后他取得的辉煌成绩被大家记住,诚实的光芒会让他的奖杯更闪耀。

  也许隐瞒和欺骗可以换来漂亮的成绩,却无法换来内心的平静。在

高尔夫球场上,诚信、认真、坚持永远是你获得掌声的源泉。(编导/张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