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2006雷克萨斯杯落幕 朴芷垠带领亚洲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2  环球高尔夫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2006年12月17日,凌志杯(注:即雷克萨斯杯)在丹那美拉(Tanah Merah)花园球场落下帷幕,韩国姑娘李宣和(Seon Hwa Lee)以赢2洞剩1洞力克ADT锦标赛冠军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帮助亚洲队以12.5比11.5战胜索伦斯坦率领的国际队,夺取了凌志杯(Lexus Cup)。

  亚洲队的每一名成员赢得了5万美元,而输家拿到了3万美元。LPGA巡回赛三天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赛事,获得第四名大约能拿到5万美元,而第六名的奖金大约为3万美元。从这个角度来说凌志杯的报酬还是算不错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