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超强实力锋芒毕露 PGA大满贯伍兹精彩反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13  高球天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11月21日,2006年的PGA大满贯赛在美丽的夏威夷坡伊普湾高尔夫球场又一次带给观众精彩的四人表演赛。PGA大满贯赛创始于1979年,是一个进行两天共36洞的比杆赛。这一次的四大高手是伍兹、福瑞克、麦克·维尔、和澳大利亚新秀奥格维。夏威夷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参赛球员和观众都带着度假的轻松心态。这是世界第一伍兹第八次参加PGA大满贯赛,对他来说,夏威夷是个美妙的度假圣地。当然观众们也相信,有伍兹参加的比赛,一定会有美妙的对战。

  第一天,伍兹的度假心态显然有些影响他的发挥,一向老成持重的福瑞

  克打的有板有眼,逐渐窜升到了领先位置。第二天,伍兹收起了闲适,拿出比赛的状态,让球迷看到今年两项大赛冠军的风采,打出了完美的一轮。

  在伍兹争夺冠军的路程中,第九洞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伍兹第二杆遭到了大风的吹袭,小球被卷到左边的洼地中。他用60度挖起杆打出了一个高切球,小球神奇地滚入了洞中,一个意想不到的小鸟!这一洞过后,伍兹冲到了领先榜首位,以低于标准杆6杆与福瑞克一道领先。第十洞福瑞克又吞下一个柏忌,本次比赛中出现的唯一一个柏忌让“老虎”伍兹摆脱福瑞克成为了单独的领先者。

  到18洞时伍兹已经有两杆领先在手,但他没有放松。虽然开球进入长草,可是他第二杆还是将球放上了果岭位于旗杆右边40英尺处,以保PAR稳住了胜利。打出了66杆的出色成绩,赢得本次比赛.拿下了自己今年的第十座冠军奖杯。伍兹在PGA大满贯赛中共赢得了七个冠军,让人不得不承认这里绝对是老虎的福地,而这次的冠军也让他再次改写了PGA大满贯赛的纪录。

  球风谨慎的福瑞克在这一洞也拿下了birdie,但是胜负已经决定,只能排在第二。

澳大利亚新秀奥格维错失birdie,取得第三。今年在四大赛中表现良好的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在这一洞险些擒住eagle,虽然拿下一个漂亮的birdie,但当天的糟糕表现只能以最后一名结束比赛。

  在拿下了这项桂冠之后,老虎抱走了高达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让他在PGA大满贯赛上所获得的奖金超过了300万美元。在2006年伍兹同时赢得了的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后,把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奖杯数目增加到了12,只和一代球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仅有6个之差。

  作为对2006赛季的一个完美总结,伍兹用最后的辉煌奖励了自己,也为下一赛季的发挥打下良好基础。当然,另外三位参赛球员发挥同样出色,只是,他们遇到的是伍兹。也许,与伍兹处在同一个时代的

高尔夫球员都是悲哀的,与F1赛手相比他们太不幸了,因为伍兹太出色太耀眼了,因为伍兹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