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 传统苏格兰迷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11  环球高尔夫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珠海市金湾区,前期由IMG国际管理集团策划、珠海天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巨资兴建;球场由八届欧洲高尔夫奖金王得主科林·蒙哥玛利设计,包括一个18洞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18洞锦标赛球场总长6532米,标准杆72杆,球场巧妙变化、贴近自然,球道周围水域环绕、绿的球道与清澈的湖水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造型独特的沙坑和变化多端的海风也时刻考验着球友的应变能力与智慧,充分显示传统苏格兰风格球场的迷人风采和国际锦标赛场的独特魅力。

  金湾

高尔夫球会于2003年10月正式对外开业,当年即获得“中国最佳新球会”称号,连续两年获“中国十佳球会”殊荣,2005年度经无记名投票,被中国男子职业球员评为“中国巡回赛最佳球场”。球会开业三年来,已成功举办了“中国巡回赛”、三届“全国女子职业精英赛”、二届“中国职业球员考试”、“梅赛德斯‘奔驰杯’挑战赛”等数十项重大赛事,深受业届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金湾高尔夫高堂阔轩的会所、酒店与乡村俱乐部,强调的是一种现代简约的格调。现代而素雅的会所,深棕、奶黄和米白是主题的色彩,柔和而不誇张,深棕色来自黑铁木的色泽,有一种原始、天然的魅力;舒适而具亲和力的布艺,尽显舒适、体贴,而又极具质感。会所内拥有高尔夫专卖店、更衣室、苏格兰风格酒吧等一应俱全的设施,令阁下在俱乐部享受到舒适的休闲生活。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