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自动多功能推杆练习器 看我七十二般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29  高球天下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推杆技巧是高尔夫比赛中减少杆数的重要环节。新一代全自动多功能推杆练习器,拥有72种不同的果岭变化。一键启动,控制全程。练习器特设36洞业余及专业模式,实战比赛及练习推杆模式,让你轻松提高球技。

  洞杯尺寸比高尔夫赛场的洞杯缩小了四分之一,更提高推杆进洞的准确度。练习器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的特殊地毯,实现了实际标准级果岭的速度。

  内置的2英寸伸缩版,将击球的距离可伸长至8英寸。在推球过程中,键盘上显示数据及配声指导使练习更加精彩。洞号、次数、顺序、罚杆、进洞时还有欢呼声,可4人同时比赛,专利传感系统可以记录4个球员在9洞或18洞比赛中的每次得分。拥有推杆练习器,就像体验PGA战场。(制作/张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