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星卡特林逆转赢泰国公开赛 夺个人亚巡第4冠

郑州福星卡特林逆转赢泰国公开赛 夺个人亚巡第4冠
2019年11月11日 00:29 新浪体育
卡特林 卡特林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去年在郑州赢得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美国人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今天在泰国乡村俱乐部实现大逆转,闯入延长赛,并且在第一个加洞赛就打出精彩的攻果岭一杆,抓下小鸟,获得了泰国公开赛的冠军,将个人的亚巡赛冠军数量增加至4个。

  现年28岁的卡特林自从去年在郑州举行的亚太精英赛上实现了亚巡赛冠军之后就一路腾达,在2018赛季囊括了3个亚巡赛冠军。到了周日举行的泰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卡特尽管在第72个洞以1英寸的距离错失了绝杀比赛的小鸟,但是打出67杆(-4)之后,与双双轰出65杆(-6)的印度球手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泰国本土夺冠热门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一道以273杆(-11)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一位,需要重返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

  结果在第一个加洞赛上,卡特林的开球和攻果岭一杆都发挥出色,拿到了绝杀的小鸟,打败了2位对手,最终笑到了最后,获得了54000美元的奖金,将自己在亚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提升至第31位,同时也在2019/2020赛季亚巡松下挥杆赛上排名第一。

  “这个冠军对我意义重大。对于我来说,在泰国获胜很重要。我在这里生活了三年,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对于我来说,这个地方开始感觉像第二家乡一样。能够赢得这里的国家公开赛对于我来说就意味着整个世界,感觉美梦成真。”卡特林说,“去年赢得3场比赛确实给予了我很多信心,能够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们相抗衡给了我需要的信心。我认为,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学到了更聪明的打法。”

  卡普尔和唐卡莫拉斯特则获得并列第2名。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马丁和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分别打出71杆和67杆,一道以274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此外,美国球手特雷沃-辛姆斯比(Trevor  Simsby)在11号洞从176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交出63杆(-8),追平了卡普尔在第二轮创造的球场纪录。最终,辛姆斯比获得了并列第29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