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拒绝负荷管理轮休:等我退役后能歇45年

詹姆斯拒绝负荷管理轮休:等我退役后能歇45年
2019年11月10日 06:22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即将年满35岁的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不打算通过“负荷管理”来让自己轮休比赛。

  “如果我受伤了,我不会上场。但如果我没有受伤,我就会上场。”湖人主场战胜热火的赛后,詹姆斯告诉媒体,“这一直都是我的信条。”

  最近两年,“负荷管理”成为了NBA的热门讨论话题。本周,快船队就因为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轮休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詹姆斯在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想谈论其他球队和球员。

  “勒布朗如果是健康的,勒布朗就会上场。这是我所要说的。”詹姆斯说道,“我不想谈论其他任何人,我只谈论我自己。”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的教练组在内部一直讨论如何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以及轮休时间,但詹姆斯看起来并不想接受。

  “去找我的教练谈吧。”詹姆斯说道,“你知道当初在克利夫兰,泰伦-卢多少次希望我轮休,但是我希望上场。”

  “如果我健康,我就会上场。等我退役之后,我可能有45年的时间不用再打篮球。”詹姆斯说道。

  尽管詹姆斯很抵触轮休,但是湖人队主帅沃格尔表示他们计划尽一切可能地控制詹姆斯的负荷。

  (罗森)

NBA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