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五洞捉4鸟!约希险胜印度松下赛喜提亚巡首冠

最后五洞捉4鸟!约希险胜印度松下赛喜提亚巡首冠
2018年10月29日 07:26 新浪体育
约希险胜印度松下赛 约希险胜印度松下赛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印度球手约希(Khalin Joshi)今天在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印度松下公开赛决赛轮制造了戏剧性的结尾,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后五个洞斩获4只小鸟,以一杆优势战胜了同组的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拉赫曼(Siddikur Rahman),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约希和斯迪库尔双双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印度松下公开赛的最后一轮。尽管约希在前3个洞便吃下2个柏忌,但是他还是表现非常顽强,后边拿到6只小鸟,强势反弹,打出68杆(-4),以271杆(71-68-64-68,-17)的总成绩夺冠。这个总成绩也追平了印度松下公开赛8年历史中冠军的最低总杆数。

  “老实说,我现在说不出话来,我现在兴奋极了,”26岁的约希赛后说,“我想,我真的打得十分出色。我保持冷静,在最后阶段打得十分扎实,对于我来说,最后四个洞很关键。你知道,这就是要信任我自己,打出具有进取性的高尔夫,那就是我本周的关键。”

  “在这儿赢得我的第一场亚巡赛对我意义巨大。任何时候,夺冠都是好事情,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捧杯更是不可思议。这场胜利肯定会让我有满足感,我有几次靠近关键,而且我我所有亲密的朋友们都赢过亚巡赛,”约希补充道。

  斯迪库尔在最后一个洞错失了10英尺的小鸟推,未能将比赛带入延长赛,最终打出69杆,以272杆(-16)的总成绩摘得亚军。

  另外一位印度本土夺冠热门桑德胡和首轮领先的19岁的泰国小将萨拉蒂特分别打出70杆和69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