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巴基斯坦赛本土业余球手并列领先 刘晏玮T62

亚巡巴基斯坦赛本土业余球手并列领先 刘晏玮T62
2018年10月11日 23:16 新浪体育
业余球员拜格 业余球员拜格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巴基斯坦业余球手艾哈迈德-拜格(Ahmad Baig)今天给自己的祖国高尔夫球迷们带来了惊喜,以一杆优势冲上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巴基斯坦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而21岁的中国球手刘晏玮则交出74杆(+2),排在并列第62位。

  本土作战的拜格今天在卡拉奇高尔夫俱乐部(Karachi Golf Club)捉下6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7杆(-5),追上了拿到8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的泰国球手奈彻库-塔提珀卡库(Namchok Tantipokhakul),两人携手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巴基斯坦公开赛首日。

  其中,巴基斯坦业余球手能够在首轮比赛爆冷获得并列领先,简直令人惊叹。全场只用了25推的拜格说:“这是我的第一场亚巡赛,我对我这一轮感到非常开心,尤其是前9个洞(10号洞至18号洞),我连捉了4只小鸟。我对自己今天的推杆感到非常满意,因为我拿下了5记一推的小鸟球。”

  与此同时,塔提珀卡库也为自己争夺亚巡赛首个冠军开了一个好头。这位有着“好运”绰号的31岁泰国球手表示:“我今日的推杆很好,挽救了这一轮比赛。我在前半场的开球都没有打上球道,但是却只吃了2个柏忌。到了后9洞,我设法让我的开球都打上了球道。我希望明天也能打得这么好。”

  巴基斯坦的头号高尔夫球手穆罕默德-萨比尔(Muhammad Shabbir)、泰国球手帕万-印布瑞迪(Pawin Ingkhapradit)、菲律宾球手詹姆斯-瑞恩-林(James Ryan Lam)以及印度球手霍尼-拜桑亚(Honey Baisoya)都交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

  连续第二年前往巴基斯坦参赛的刘晏玮捉下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2),排在并列第62位,周五将为晋级决赛而战。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