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尧领先仰德TPC赛第三轮争亚巡首冠 肖博文T34

洪健尧领先仰德TPC赛第三轮争亚巡首冠 肖博文T34
2018年10月06日 15:05 新浪体育
洪健尧 洪健尧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6岁的中国台北球手洪健尧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8杆(-4),追上了美国人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他们俩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锦标赛第三轮,而中国球手肖博文今天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名并列第34位。

  首轮获得过领先的洪健尧在“移动日”奋勇直追,捉下4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交出68杆的佳绩,与拿到5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而交出70杆(-2)的次轮并列领先者卡特林都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其中,洪健尧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桂冠,而今天在郑州获胜的卡特林则想要成为第一位在今年获得3个亚巡赛冠军的球手。

  洪健尧说:“对我来说,这是好日子,我很高兴可以弥补昨天的失望。我的击球不错,尤其是我用新的一号木,打出了很远的距离。今天有一些球迷跟着我的比赛,我喜欢在人群面前打球,因为他们是我发挥出色的一个很大的动力。希望我们明天会有更多的观众,因为那会驱使我前进。”

  比洪健尧年长一岁的卡特林今年在亚巡赛表现出色,在参加的14场比赛中只有一次无缘决赛,总共获得2个冠军。这位27岁的美国人赛后表示:“任何时候,你进入周日的时候有机会赢得高尔夫比赛,你都会高兴,那就是你想要的位置,那是我在挥杆练习场花费所有时间、苦练球技的原因。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会尽全力打好每一杆,希望最终的成绩可以获得胜利。成功没有什么秘密,对我而言,那全是刻苦的训练所换来的。”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次轮的泰国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打出71杆(-1),与韩裔美籍球手金时焕(69杆)、印度球手马达帕(Viraj Madappa,67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山东球手肖博文拿到3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4位。刘晏玮以76杆(+4)收杆,以222杆(+6)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70位。

  (罗毅)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