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领衔等4人领先台湾名人赛次轮 梁文冲落后两杆

哈丁领衔等4人领先台湾名人赛次轮 梁文冲落后两杆
2018年09月28日 18:44 新浪体育
哈丁 哈丁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今年的亚巡赛双冠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法国球手莱昂内尔-韦伯(Lionel Weber)周五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被巴西球手艾德利森-达-席尔瓦(Adilson Da Silva)、澳大利亚球手马弗里克-安特克里夫(Maverick Antcliff)追平,四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亚巡赛-三商台湾名人赛36洞,而2015年赛事亚军得主梁文冲成为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排在第8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首轮并列领先的南非球手哈丁和韦伯双双在大风中打出73杆(+1),与席尔瓦(70杆)、安特克里夫(72杆)一道以141杆(-3)的总成绩排在总奖金为85万美元的台湾名人赛第二轮并列第一位。

  目前排名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第65位的席尔瓦在过去三届台湾名人赛都从未跌出过前三,现在急需在自己的福地再度取得佳绩,从而能够闯入仁人家园排行榜的前60位,保住2019赛季亚巡赛参赛卡。“我一开始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但是后边出现了几次三推。除此之外,我打得很稳定。过去的经验确实有助于我,我非常熟悉这里的球场和天气。我肯定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十分特别的赛事,我真的喜欢在这里打球,每一次回来都很享受比赛,”去年摘得并列亚军的席尔瓦表示。

  连续两天领先比赛之后,哈丁想要成为今年第一位三次夺得亚巡赛冠军的球手。“看一下现在的领先榜,任何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手都是很棒的。这是一座棘手的球场,考虑到今天大风的情况,比赛更难打。我进入到周末比赛时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所以希望我能够在明天交出出色的一轮,看一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还是对自己+1的成绩感到满意,老实说,感觉就像低于标准杆两杆一样。”

  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和蔡启煌分别打出72杆和71杆(-1),与泰国小将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72杆)一道以14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梁文冲捉下2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以143杆(-1)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8位,仍然落后领先者两杆,还是有希望在周末比赛中去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另外2位中国内地球手肖博文(75-77)和刘晏玮(78-82)都遗憾地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