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博文不满本赛季亚巡表现 斐济迎本赛季第3次晋级

肖博文不满本赛季亚巡表现 斐济迎本赛季第3次晋级
2018年08月03日 15:52 新浪体育
肖博文 肖博文

  北京时间8月7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首次参赛的亚巡赛“一年级生”肖博文顺利的进入到了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进行的决赛两轮。

  肖博文首轮在斐济美丽的海滨球场受到了大风的困扰,打出74杆(+2),第二轮他的表现略有气色但也有起伏,共抓到3只小鸟,但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平标准杆的72杆作收,两轮过后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43位。

  “对这两天的表现不太满意,果岭上丢了太多杆,推杆表现不是特别好。”肖博文说道,“在亚巡赛比赛的时候很少能够打到这样的球场,大部分都是森林的、乡村类型的,这种海边球场如果风刮起来像昨天的大风,会变得非常难打。”

  肖博文在去年厦门举办的亚洲锦标赛夺冠后,成为亚巡赛会员,今年亚巡赛便成为了他的主战场,但综观2018年肖博文参加的比赛,成绩却并不尽如人意,在他此前参加的12场亚巡比赛中,只有2场晋级,最好名次是在郑州圣安德鲁斯举办的亚太精英赛的并列12名。对于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肖博文用了四个字形容:非常不好。

  “我觉得今年的状态,应该可以说是非常不好。其实满满的都是机会,但自己把机会给打没了。更多问题是出在了心态上,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回去调整一下,要让自己能够平静下来,去享受打比赛的过程。下一周印度的比赛打完后,我会回国调整3周,找找教练。我觉得自己从上半年开始赛程安排的也不是特别好,中间感觉自己身体也有点疲惫,更多还是想把自己的信心找回来。”

  本次斐济国际赛,是肖博文本赛季晋级的第三场亚巡赛,希望他能够在斐济的美景之下放松心情,卸掉心里的包袱,轻松迎战即将到来的两轮比赛,为本赛季的保卡重任打下基础。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