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国际赛本周上演 吴阿顺肖博文刘晏玮出战

斐济国际赛本周上演 吴阿顺肖博文刘晏玮出战
2018年07月31日 15:50 新浪体育
斐济国际赛本周上演 斐济国际赛本周上演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由澳巡赛、欧巡赛、亚巡赛三方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本周将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开打,在中国内地世界排名最靠前的6位球手中,有3位球手——吴阿顺、肖博文、刘晏玮都会参赛。

  现世界排名第388位的吴阿顺是当前世界排名第二高的中国球手,此番将第二次前往斐济参赛。早在2014年,这位福建名将就参加了斐济国际赛,遗憾地未能晋级决赛。不过,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去年已经由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进行全面翻新,吴阿顺将在“崭新”的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上卷土重来。

  “我对斐济有着美好的回忆,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家,球场位置海边,可以让我们打高尔夫的时候提供壮观的景色。我记得那里刮非常大的风,它是一座有挑战性的球场,但是我听说了,辛格的改造是非常棒的,我期待着再度去打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

  去年在亚洲锦标赛夺得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则希望自己的斐济首秀能够找回勇猛的状态。这位28岁的山东小伙子表示:“有机会在斐济打高尔夫是很幸运的,它看起来与中国有很多的不同,我期待着体验另外一个国家的文化。尽管如此,我确实在斐济需要加班劲。在斐济国际赛取得好成绩,这会对我的这个赛季有很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由斐济航空赞助的斐济国际赛将赛事的最后一张外卡给予了21岁的中国球手刘晏玮。“我很高兴地获得了斐济国际赛的最后一张参赛邀请,迫不及待要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打出我最好的高尔夫。”刘晏玮近期状态不错,在刚刚结束的皇家杯获得了并列第14名,世界排名从第741位跃升至第698位。

  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也是斐济的一个关键旅游市场,斐济政府热烈欢迎一些排名靠前的中国球手能够参加斐济国际赛。“通过全世界范围内的电视转播,赛事给斐济提供了非常大的曝光率,让大家都知道斐济是高尔夫胜地。我们期望,中国高尔夫球迷们能够观看比赛,支持他们的同胞,因为3位中国球手都将力争成为2018赛事的冠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