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杯哈丁6杆优势夺走亚巡第二冠 刘晏玮T14

皇家杯哈丁6杆优势夺走亚巡第二冠 刘晏玮T14
2018年07月29日 16:05 新浪体育
皇家杯哈丁6杆优势夺走亚巡第二冠 皇家杯哈丁6杆优势夺走亚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32岁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在泰国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6杆优势大胜皇家杯,在三周内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自2011年之后首位实现亚巡赛两连冠的球手,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4名。

  在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皇家杯决赛轮中,54洞领先的哈丁在前11个洞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紧接着在13号洞吃下双柏忌,不过这位两周前赢得印尼公开赛的南非人扛住压力,在15号洞和16号洞连捉2只小鸟,打出67杆(-3),以266杆(64-64-71-67,-14)的总成绩获胜。

  “这有点是良好的势头,我现在真的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两周前,胜利是一个惊喜,但显然,我最近打得很漂亮,努力打好前三轮的比赛,将自己置身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上,接着拿下胜利,”获得9万美元奖金的哈丁评价道,“一直以来,我的眼睛都盯着领先榜,看着那些家伙去追赶。我感觉,那样做,可以让我更好地控制大局。整个星期,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十分号,我没有犯太多的错误。在13号洞,我打出了糟糕的一杆,这让局势变得有点意思,不过我保持镇定,在较难打的15号洞捉下漂亮的小鸟。”

  两周前,哈丁获得赞助商的外卡,第一次参加亚巡赛,就在印尼公开赛获得了冠军,接着他立即加入到亚巡赛,成了亚巡赛会员。接着下来,这位32岁的南非球手又过来泰国角逐皇家杯,又以6杆优势获得胜利,助推自己在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上升至第13位。“亚洲这边的球场可以让我采取战略性的打法,我受益匪浅,所以我觉得,我不用太卖力,只是让一切水到渠成。”

  卫冕冠军希弗-卡普尔打出71杆(+1),与日裔美国球员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67杆)、印度球手查普查-尼拉特(68杆)、澳大利亚球手杰克-麦克劳德(67杆)一道以272杆(-8)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中国球手刘晏玮在前9洞的成绩不太理想,捉下1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转场之后拿到了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2杆(+2),以276杆(68-66-70-72,-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4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