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肖博文刘晏玮出战缅甸公开赛 石川辽亮相

梁文冲肖博文刘晏玮出战缅甸公开赛 石川辽亮相
2018年01月24日 12:15 新浪体育
石川辽(左)将首次出战缅甸公开赛 石川辽(左)将首次出战缅甸公开赛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由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缅甸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潘哈蓝高尔夫俱乐部(Pun Hlaing Golf Club)打响,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在上周的周末错失了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之后,希望自己的第一次缅甸之行能够实现成功。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去年在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夺得个人首个亚巡赛桂冠的肖博文以及刘晏玮这三位中国内地球手都会力争在缅甸公开赛取得好成绩。

  缅甸公开赛再度得到亚巡赛和日巡赛的共同认证,吸引了众多亚巡赛和日巡赛的高手参赛,包括石川辽、上周在新加坡公开赛斩获并列亚军的2016年缅甸公开赛冠军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卫冕冠军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印度双雄希弗-卡普尔和刚杰-布拉登名将都瞄准了胜利。

  一周之前,石川辽一度获得了新加坡公开赛次轮的并列领先,但是在最后却败兴而归,最终跌落至并列第38位。“我对本周在缅甸打比赛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前往缅甸,我想要让它成为难忘之行。我对自己上周新加坡的结果感到十分失望,因为我直到最后一轮也都还处于争夺冠军的行列。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在本周发挥出色,努力再度夺冠。这里的天气至今为止很棒,球场的状况看起来也非常好,”石川辽说。

  南非球手诺里斯在2016年缅甸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过令人惊叹的61杆,帮助他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在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遗憾输给了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之后,诺里斯目前位于2018新赛季亚巡赛奖金榜的首位,本周更是想要再度赢得缅甸公开赛,“我在缅甸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每次我重新回到这里,我都一直很快乐。我在新加坡取得了好成绩,我现在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非常好。”

  梁文冲在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6名,本周将继续出战缅甸公开赛。刘晏玮也将重新回到缅甸公开赛,在本周打响自己的2018新赛季。去年,他在缅甸公开赛上无缘决赛。对于27岁的山东球手肖博文来说,这将是他第一次亮相缅甸公开赛,上周这位亚巡赛全卡球手未能在新加坡公开赛迎来好的开局,两轮过后被淘汰出局,遗憾出局。

  不过,缅甸公开赛向来不缺乏戏剧化的情节。一年之前,当时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巡赛新人辛诺特在缅甸公开赛从涉险晋级过关之后,依靠最后两轮的突出表现,最终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亚巡赛首冠。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