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加西亚领先梁文冲T11

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加西亚领先梁文冲T11
2018年01月18日 19:04 新浪体育
加西亚会馆领先 加西亚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8赛季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Singapore Open)今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由于雷电侵扰,首轮比赛并未如期完赛。受邀参赛的头号明星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现出色,66杆并列会馆领先。梁文冲暂列第11位,位居四名中国内地球手最佳。

  [详细成绩]

  加西亚交出一鹰四鸟的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的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 、泰国人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并列会馆领先。

  201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赛后说道:“你必须要打出出色的开球,攻果岭的一杆必须要精准,否则你也许会留给自己一些棘手的推杆。这是开始一年的很棒的比赛,我在7个洞之后就打出了+1,即使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打得糟糕。但是,我在17号洞和18号洞连续打出了2记出色的6号铁,在18号洞拿下了一只老鹰,那让我稳住了阵脚,我能够在后9洞打得很稳定。我会继续相信我自己,我真的对我的球具很舒服,那支一号木感觉很棒,高尔夫球也棒极了。这只是信任、保持正能量的问题。我会努力保持冷静,晚上吃一顿美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曾于2009年获得赛事亚军、2016年斩获第三名的梁文冲开局同样出色,打出三只小鸟的69杆(-2),与日本名将石川辽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1位。受邀参赛的业余小将张华创完赛9洞,总成绩平标准杆,暂时位居并列第49位。

林钰鑫开局不佳林钰鑫开局不佳

  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开局不佳,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排在并列第136位。以亚巡全卡身份出战的肖博文仅抓下一只小鸟,爆出高于标准杆8杆的79杆,排名第152位。

  上赛季依靠亚巡赛奖金榜第58位而保住今年亚巡赛参赛卡的美国球手凯西-奥图尔(Casey O‘Toole)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2号洞168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2018年的第一记一杆进洞,帮助他最终交出了68杆(-3),排在并列第7位。【点击观看视频】

  奥图尔也因为这记一杆进洞获得了价值50万积分的香格里拉五年金环卡会员,这意味着他可以在日本东京的香格里拉酒店享受25夜的行政套房待遇。“我刚刚订婚了,所以我的未婚妻也许会知道怎么使用那些积分,我们会解决那个问题的。”

  比赛于下午5点因雷电暂停,总共有78名球手未能如期完成比赛,首轮补赛将于周五清晨7点40分恢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