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美元+1位之差!刘晏玮遗憾未获亚巡赛全卡

2017年12月18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仅20岁的刘晏玮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随着印尼大师赛以贾斯汀-罗斯夺冠落幕,2017赛季亚巡赛也宣告收官,奖金榜的最终排名也正式确定。中国小将刘晏玮由于决赛轮发挥欠佳,遗憾地以奖金榜1位之差,未能获得明年亚巡赛全卡资格。

  20岁的刘晏玮决赛轮拿到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四轮最差的74杆(+2),以282杆(69-71-68-74,-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4名。令人感到可惜的是,这个并列第34名仅让刘晏玮在亚巡赛奖金榜的第64位上升至第62位,以一位之差未能获得2018赛季亚巡赛全卡。

  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S Chikkarangappa)在印尼大师赛获得了并列第20名,以51431美元从奖金榜第67位升至第61位,幸运拿到了奖金榜上最后一个获得下赛季亚巡赛全卡的席位。刘晏玮以50998美元的奖金排名奖金榜的第62位,以区区433美元之差遗憾地未能拿到2018赛季亚巡赛的全卡。不过考虑到刘晏玮今年仅仅参加了12场亚巡赛,远少于切卡兰格帕的20场,这一成绩已经难能可贵。

  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肖博文决赛轮交出67杆(-5)佳绩,最终并列第17位。由于他赢得了厦门举行的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已经确保了2018赛季亚巡赛全卡在手。

  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则以66591美元的奖金位于奖金榜的第50位,确保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则以585813美元荣膺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

  相关阅读:亚巡收官战罗斯8杆大胜称王 肖博文T17刘晏玮T34

1/9
12月17日,2017赛季亚巡赛收官战印尼大师赛落下战幕。贾斯汀-罗斯依靠决赛轮1鹰9鸟的62杆,8杆大胜无可争议赢夺冠!今年第三度加冕冠军。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晏玮亚巡赛全卡奖金榜切卡兰格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