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新增约堡公开赛 南非首次迎来三大巡回赛认证

2017年09月21日11:04 新浪体育
年初的约堡公开赛菲恰德夺冠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亚巡赛今年将新增一场赛事——在南非举行的约堡公开赛(Joburg Open),创下南非高尔夫新的历史,成为南非土地上第一场由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以及亚巡赛三大巡回赛联合认证的赛事。

  总奖金约为120万美元的约堡公开赛组织者周三发布了加入亚巡赛的最新消息,南非阳光巡回赛执行总监塞尔温-南森(Selwyn Nathan)宣布,今年的约堡公开赛将于2017年12月7-10日在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Randpark Golf Club)的2座高尔夫球场举行。

  南森表示:“这是约堡公开赛成长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我们欢迎我们新的合作伙伴——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增强与我们与世界其他主要巡回赛所建立起来的良好合作有关,这允许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会员们不断地创造机会,为我们的赞助商在全球都带来价值。”获得过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南非本土名将路易-乌修仁(Oosthuizen)也已经确定角逐今年的约堡公开赛,成为这项创下南非高尔夫新历史的赛事的一份子。

  今年12月份举行的约堡公开赛将总共有240位球手参赛,其中包括30位亚巡赛会员、4位持外卡参赛的业余球手以及其他来自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的球手。与此同时,这场比赛再度成为英国公开赛国际区的选拔赛之一,将为最终排名前十的球手中向未获得2018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且最终成绩最好的三人发送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约堡公开赛也将是今年亚巡赛的倒数第2场比赛,对亚巡赛奖金王的归属产生重要的作用。亚巡赛的CEO乔什-布拉克(Josh Burack)热情地欢迎约堡公开赛加入到亚巡赛的大家庭:“我们很自豪地在约堡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联合认证。我们与阳光巡回赛、欧巡赛有着很强大的合作,我们将继续一起合作,在全球发展高尔夫运动。如今,本赛季的亚巡赛已经在1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里举办比赛,这显示出亚巡赛的吸引力和成长。”

  相关阅读:名存实亡?同一亚洲流失两韩国赛 被纳入亚巡赛程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巡赛欧巡赛阳光巡回赛约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