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开赛首轮美国外卡黑马领先 梁文冲T60

2017年04月20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选手小平智排名并列第二位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持外卡参赛的41岁美国“黑马”杰森-纳森(Jason Knutzon)今天在千叶乡村俱乐部(Chiba Country Club)大放异彩,在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一轮交出64杆(-7),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有望结束长达十年的亚巡赛冠军荒。上周日获胜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以72杆(+1)排在并列第60位。

  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今天拉开帷幕,两届亚巡赛冠军纳森捉下8只小鸟,只在17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4杆,拔得头筹。泰国球手阿杜恩-杜恩德查(Udorn Duangdecha)和日本本土球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双双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2位。今年初便在新加坡公开赛上斩获个人第10个亚巡赛冠军的51岁泰国老将马山(Prayad Marksaeng)表现不俗,打出68杆(-3),排在并列第8位。

  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2杆(+1),排在并列第60位,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如果这位38岁的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明天发挥出色,晋级决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在去年度过了艰难的一年之后,纳森希望自己在日本松下公开赛首轮突出的发挥可以为自己在2017打造更好的一年打下基调。“去年是疯狂的一年,我出现了一些家庭的问题,回到家里与我的妻子度过了糟糕的秋季。因为孩子们都在家里,所以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简直都是令人抓狂的事情。你想要想着这不会影响到你,但是这确实还是会影响到的,因为我在努力应对所有这些事情。”

  “我明显需要休息,开始思考你想要在人生中所做的事情,但是很高兴能够回到赛场,因为我知道,我仍然有能力去比赛。”这位2004年澳门公开赛的冠军补充道。41岁的美国人纳森自从在2007年获得了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之后就一直没有胜利入账,因此他也将力争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保持这种前进的势头。

  引人关注的是,51岁的马山宝刀不老,再度挤入前十,向着自己今年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我已经有好几次打过这座球场了。我在这里很熟悉,感到非常得心应手。唯一的挑战就是风,它可以变得非常强。我在5号洞和16号洞犯下了推杆错误而付出代价。如果不是因为那2次在果岭上的失误,我的杆数本来有可能更低的。”

  相关阅读:日本松下公开赛梁文冲首轮72杆 暂居晋级线边缘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亚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