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公开赛梁文冲首轮72杆 暂居晋级线边缘

2017年04月20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冲首轮交出72杆(资料图 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今天中午已经在千叶乡村俱乐部(完成了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的第一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2杆(+1),暂时排在并列第68位,处于预估的晋级线边缘。

  周日,梁文冲在日巡赛-东建杯斩获了自己两年来的首场胜利,带着强大的自信进入到今年第3场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中。在今年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梁文冲从后9洞出发,很快就在11号洞吃下柏忌,在17号洞又吞下了柏忌,不过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很快就调整过来,在18号洞和1号洞连抓2只小鸟。可惜梁文冲紧接着在2号洞又出现了柏忌,后边在6号洞拿到小鸟之后,在8号洞再度吃下柏忌,交出72杆。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梁文冲今天的开球发挥不算太出色,只有7次打出开球上球道(总共有14次),12次打出标准杆上果岭,全场用了29推。在下午出发的球手尚未完赛的情况下,梁文冲暂时排在并列第68位,落后会馆领先者简森-纳森(Jason Knutzon)8杆。

  41岁的美国球手纳森可谓是今天的一大“黑马”,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以外卡参赛,今天拿到了8只小鸟,只在17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交出64杆(-7)的佳绩,暂时以三杆优势夺得会馆领先。

  “我感觉在果岭上非常自如,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没有的感受,这令其他一切事情都变得放松了。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开局,希望还有更好的事情会来临。”纳森说道。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亚巡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