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蕙麟刘晏玮新加坡未完赛 梁文冲自评只打坏一洞

2017年01月19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名中国球手唯有梁文冲完赛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SMBC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拉开了新赛季亚巡赛的帷幕。在参赛的3名中国内地球手中,唯有梁文冲一人如期完成比赛,交出70杆(-1),暂时排在并列第40位,去年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冠军张蕙麟和刘晏玮都未能打完首轮比赛,需要在明天早上进行补赛。

  今天早上从10号洞出发的上届新加坡公开赛季军得主梁文冲本来取得了一个出色的开局,在自己的前8个洞抓下了3只小鸟,一度冲上了领先之位,然而他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开球落水,导致吃下了双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在5号洞拿到了小鸟,在7号洞吞下柏忌,仅带着70杆(-1)的成绩回到会所,暂居并列第40位,落后2位会馆并列领先者5杆。

  赛后,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梁文冲评价道:“这一轮还行。我打得不错,尤其是我的前9个洞。我在18号洞不走运,我打完17号洞的成绩是-3,我本来希望在18号洞用两杆攻上果岭。不幸的是,我的开球打左,落入水里。”

  “这座球场依旧像以前那样漂亮,这么多年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我对我的球技也感觉不错。总体来说,这是好的一轮比赛,我只打坏了一个洞,我希望能够在剩下的比赛中延续良好的状态。我去年在这里表现不错,获得了第3名。信心还在那里,但是我会放轻松。”梁文冲补充道。他在新加坡公开赛战绩不俗,曾经还获得过亚军。

  由于新加坡公开赛下午因为雷电的影响暂停了2.5个小时,导致比赛直到下午5点55分才重新开赛,打到晚上7点16分才不得不因为天黑而停赛。在下午出发的张蕙麟和刘晏玮都没有完成比赛。第一次角逐新加坡公开赛的张蕙麟一上来就在1号洞吃下柏忌,随后在7号洞再吞柏忌,接着在自己离开会所的最后一个洞——9号洞又吃下柏忌,在打完9个洞之后只交出+3,排在并列第127位

  刘晏玮则在打完的12个洞中吞下了一记+4,两个柏忌,不过在4号洞拿到了小鸟,以+5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45位。从当前的局势来看,张蕙麟和刘晏玮必须要在周五的比赛中加把劲,才能闯入最后两天的决赛。

1/10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年亚巡赛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争夺。

  相关阅读:梁文冲新加坡赛首轮失好局 交70杆从榜首跌出前20

  亚巡新加坡赛首轮因雷电暂停 谷原秀人会馆领先

  (罗毅)

标签: 亚巡赛日巡赛梁文冲刘晏玮张蕙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