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新加坡赛首轮失好局 交70杆从榜首跌出前20

2017年01月19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首轮交出70杆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7赛季亚巡赛今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SMBC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上正式拉开帷幕。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第3名得主梁文冲在自己的前8个洞拿到了3只小鸟,一度获得了领先,但是无奈随后吞下了1个双柏忌和1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1),暂时跌出了前20位。

  梁文冲的第一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就是来源于新加坡,在2007年的时候,这位中国球手获得了新加坡大师赛的冠军,进而在那一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摘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除了新加坡大师赛,梁文冲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也战绩出色,获得过亚军和季军。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今年早上,梁文冲从后9洞出发,开局非常勇猛,在自己的第一个洞——10号洞便抓下小鸟,随后在15号洞和17号洞分别捉到小鸟,一度以-3的成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可惜,梁文冲很快就在18号洞吃下双柏忌。转场之后,梁文冲拿下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1),暂时排在并列第21位。

  (罗毅)

标签: 高尔夫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