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杯第三轮梁文冲71杆居T20 落后领先者9杆

2016年06月18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第三轮排名并列第20位梁文冲第三轮排名并列第20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37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今天在泰国的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举行的亚巡赛-皇后杯第三轮比赛中错过了“移动日大跃进”的良机,吞下4个柏忌,拿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的小鸟,勉强追平标准杆71杆,排名从次轮的并列第7位下滑至第三轮的并列第20位,落后54洞领先者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多达9杆,在周日最后一轮比赛中争夺冠军的机会看起来很渺茫。

  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皇后杯第三轮比赛中,首次角逐该项亚巡赛的梁文冲进入到第三轮比赛之前仅落后领先者三杆,本来有希望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低杆数来冲 上成绩榜前列,然而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一上来就在2号洞吃下柏忌,在6号洞抓下了小鸟,紧接着在7号洞和8号洞连吞柏忌。转场之后,梁文冲还是 打得很顽强,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抓2只小鸟,不过随后又在13号洞再吃柏忌,直到18号洞带着小鸟球离开球场,梁文冲才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平了标准杆 71杆,取得三轮209杆(69-69-71,-4)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20位,争冠的形势看起来非常不利。

梁文冲第三轮交71杆梁文冲第三轮交71杆

  次轮并列领先者之一的泰国本土球手米沙瓦在前13个洞抓下7只小鸟,全场只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6),取得200杆(-13)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得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和20岁的泰国小将杰兹-杰尼瓦塔纳隆德(Jazz Janewattananond)分别打出64杆(-7)和66杆(-5),以202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20岁的韩国球手王情训打出当天的全场最低杆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62杆(-9),与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68杆)一道以203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31岁的米沙瓦现在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将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的祖国捧起亚巡赛冠军奖杯。这位有着“大海豚”绰号的泰国球手赛后表示,他明天的策略仍然是坚持打好自己的比赛,不管本届赛事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亨德和王情训怎么去追逐。

  “当你领先两杆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我只会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这也是我过去三轮所做的事情。这将是我和这座高尔夫之间的比拼,在这座球场上,你必须要去与它战斗,而不是去与其他球手们斗争。如果你能够赢得皇室比赛的奖杯,那对于你和你的家庭来说都是一种荣耀。你在家乡赢得任何比赛,这始终都是特别的。”米沙瓦说。

  作为亚巡赛上赢得最多冠军的非亚洲籍会员,亨德(8个亚巡赛冠军得主)也有机会在周日争取个人今年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此前,他在3月份的泰国精英赛上获得了胜利。这位亚巡赛开球最远的球手说:“这座球场一点都不适合我,我就是完全打出了与我想要的不一样的高尔夫。我的强项是我的开球,而我在这里并不能发挥出开球远的特点。如果我的击球打得好,我就会拿下一个简单的小鸟,如果我没有打出好的击球,那么我就很容易出现三柏忌。因此,这就得保持耐心,尤其是在前9洞,明天给后9洞的对手们施加压力将会是有趣的。”

  另外一位排名并列第2位的杰尼瓦塔纳隆德则将力争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三年前,他在苏梅岛获得过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前五名。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