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公开赛菲律宾老将首轮领跑 刘晏玮72杆T88

2016年02月04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老将拉斯古纳领先菲律宾老将拉斯古纳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缅甸高尔夫公开赛(Myanmar Open)今日在仰光皇家巴加拉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Mingalardon)展开首轮争夺。45岁菲律宾老将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上演1鹰6鸟无柏忌的64杆(-8),一杆优势领先马来西亚球手谢志荣(Danny Chia),领跑群雄。18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排在并列第87位。

  作为连续第二场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缅甸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增加到了75万美元。拉斯古纳今天在果岭上的推杆发挥尤为出彩,从后9洞出发,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抓小鸟之后,又在转场之后发力,从1号洞到4号洞连抓4只小鸟,在5号洞射下老鹰,以64杆的佳绩拔得头筹。去年10月在宝岛台湾结束了13年亚巡赛冠军荒的谢志荣也没有出现柏忌,拿到7只小鸟,交出65杆(-7),排在第2位。日本球手矢野东(Azuma Yano)、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Richard T. Lee)、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澳大利亚球手山姆-布雷泽(Sam Brazel)以及韩国球手王情训一道以66杆(-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刘晏玮首轮记分卡刘晏玮首轮记分卡

  连续第二周出战亚巡赛的刘晏玮今天从后9洞出发,开局并不太理想,在11号洞和12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和双柏忌,不过随后在17号洞和18号洞连抓2只小鸟。转场之后,这位18岁的中国小将又在2号洞拿到了小鸟,追平了标准杆,以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7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仅差一杆,因此仍有机会争取晋级决赛。刘晏玮今天的开球上球道率仅有43%,好在铁杆的不错表现让他没有损失太多杆数。

  目前领先的拉斯古纳赛后说:“我今天的推杆如此出色,几乎每一推都进洞了,尤其是在我的后9洞。如果我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这将是美好的一周。”

  落后一杆的谢志荣则将力争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我的铁杆也许是我今天取得佳绩的关键,我没有打出那么多的开球上球道,但是我的挖起杆和铁杆都让我很好地恢复过来。上周,我与我的教练在我的挖起杆方面下苦功,我们聊了几件事情,包括怎么在高尔夫球场上控制我的情绪,今天是不错的。”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刘晏玮亚巡赛拉斯古纳皇家巴加拉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