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星霍拉尼涉足高尔夫 小麦好友自建经纪公司

2016年02月04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霍拉尼的超高颜值组合麦克罗伊与霍拉尼的超高颜值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罗里-麦克罗伊的好友,英国超人气组合——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是位高尔夫发烧友。据悉,22岁的霍拉尼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高尔夫生意。

  据《太阳报》报道,在单向组合解散期间,霍拉尼帮助组建了Modest高尔夫经纪公司(Modest Golf Management),它是单向组合的经纪公司——Modest经纪公司(Modest  Management)的一个分公司。Modest高尔夫经纪公司意图招募爱尔兰和英国的球员。

  报道中还提到,霍拉尼聘请了前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业务经理马克-麦克唐纳(Mark McDonnell)出任Modest高尔夫经纪公司的主管。从麦克唐纳的领英(LinkedIn)网页上能看出,他去年八月离开泰勒梅后,九月就加入了Modest高尔夫经纪公司。

  霍拉尼和麦克唐纳的结缘至少要追溯到2012年。在他自办的慈善赛尼尔-霍拉尼高尔夫精英赛,麦克唐纳贡献了一个搞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签名的泰勒梅高尔夫球包。去年四月的美国大师赛前夜,霍拉尼在三杆洞挑战赛(Par 3 Contest)上为麦克罗伊背包。麦克唐纳曾在推特上贴出他自己和霍拉尼,以及麦克罗伊在奥古斯塔的照片。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单向组合霍拉尼麦克唐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