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公布2016上半年赛程 新加坡公开赛再度归来

2015年11月2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巡赛亚巡赛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亚巡赛公布了2016赛季上半年的赛程,在前5个月中总共有9场亚巡赛(不包括大满贯和世锦赛),引人注意的是,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和缅甸高尔夫公开赛都阔别亚巡赛三年和两年之后重返亚巡赛的大家庭。此外,2016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的次级巡回赛)则公布了20场赛事。

  进入到2016赛季,亚巡赛首先将于1月13-16日在泰国华欣迎来亚巡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最终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拿到2016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而未能挤入前40名的球手们也将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全年参赛资格。

  紧接着,第二届欧亚杯将再度在马来西亚的格林马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在1月15-17日打响,欧洲队和亚洲队将在去年获得平局的情况下展开激烈的战斗,冠军队的12名队员将分享36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队伍则将分享12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公开赛在阔别亚巡赛三年之后重返赛程,将于1月28-31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至少达到100万美元,现任世界高尔夫一哥乔丹-斯皮思已经确定会参加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除了新加坡公开赛之外,缅甸公开赛将于2月4-7日重返亚巡赛赛程,在皇家民加拉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Mingalardon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增加到了75万美元。这也是缅甸公开赛两年过后以全新的高姿态重新回到亚巡赛的赛程。

  作为2015赛季亚巡赛的4场新赛事之一,孟加拉国公开赛也将于2月11-14日展开,总奖金为30万美元。首届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将于2月18-21日在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elangor Golf Club)举行,总奖金则达到了300万美元。接下来,亚巡赛将迎来新赛事——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举行的珀斯国际赛,这场赛事的总奖金则达到175万澳元。

  本赛季举办得很成功的亚巡赛新赛事-True泰国精英赛将在2016年进入到第2个年头,3月10-13日在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上演,总奖金则达到175万美元。接下来,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将于3月17-20日展开,具体的赛事举办地则尚未公布。

  第二届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将于5月12-15日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举行。亚巡赛从6月至12月的赛程将在随后合适的时间里公布。

  2016赛季亚巡赛前5个月的赛程如下:

  1月13-16日: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泰国华欣的皇家春野乡村俱乐部和湖景帝国高尔夫俱乐部;

  1月15-17日:欧亚杯,总奖金为480万美元,马来西亚格林马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月28-31日: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公开赛,总奖金为100万美元,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

  2月4-7日,Leopalace21缅甸公开赛,总奖金为75万美元,缅甸仰光皇家民加拉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2月11-14日,孟加拉国公开赛,总奖金为30万美元,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

  2月18-21日,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总奖金为300万美元,吉隆坡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

  2月25-28日,珀斯国际赛,总奖金为175万澳元,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

  3月10-13日:True泰国精英赛,总奖金为175万美元,泰国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

  3月17-20日:英雄印度公开赛,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球场待定;

  5月12-15日: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总奖金为100万美元,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

  (米罗)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