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老米对阵之前放狠话:我已让他害怕20多年

伍兹与老米对阵之前放狠话:我已让他害怕20多年
2018年11月17日 12:40 新浪体育
伍兹和米克尔森大战即将开始 伍兹和米克尔森大战即将开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无论你是不是很激动“老虎老米对决”的来临,又或者像麦克罗伊那样,不甚关心,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下个星期便会在拉斯维加斯开战。

  与众多付费收看的赛事一样,参赛者现在到处宣传,努力在日期来临之前为赛事造势。

  两位高尔夫巨星侃大山肯定很好看,可是在星期四的《NBA幕后》(Inside the NBA)节目中,伍兹或许已经给了米克尔森致命的一拳。

  当问到在球场上他是否能进入米克尔森的脑子之中,让他害怕时,伍兹快速反击道:“我已经让菲尔害怕了20多年了。”

  在两位选手的世纪对决中,伍兹和米克尔森都将带上麦克风,因此到那个时候,米克尔森肯定会想好还击的话,不过在两人争斗的年份之中,即便米克尔森拥有名人堂生涯,却从未当过世界第一。

  可实话实说,两人同组出发的时候,最近几次,米克尔森都处于上风。米克尔森因此调侃说终于找到了伍兹的命门。

  今年呢?伍兹肯定漂亮结束了2018赛季,七月份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六,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最终于九月的巡回锦标赛实现五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而米克尔森在年初的时候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老虎老米对决”从11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开始,收视价格为19.99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