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第1日 张捷娜琳领衔中国军团

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第1日 张捷娜琳领衔中国军团
2018年03月30日 17:33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总奖金80万人民币的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昨天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泰国女将热努卡首轮交出全场最低杆66杆 (-6),以2杆优势领先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张婕娜琳交出68杆(-4)位列单独第二位,领跑中国军团。中国台北选手陈萱以69杆(-3)位列第三名。

  昨天张婕娜琳一路稳扎稳打,两个半场各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最后交出无柏忌的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已经是张婕娜琳新赛季连续参加的第四场比赛,上一 周她在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中冲进前十(T10),本周首轮又以两杆之差屈居第二。2018赛季初,张婕娜琳高歌猛进。

  2017年征战日巡的“国民甜心”石昱婷对广州九龙湖的山地球场格外适应,本轮发挥同样出色。石昱婷首轮共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0杆(-2),与泰国选手帕瑞达排在并列第4位。

  跟随广东队在美国度过了冬训期,石昱婷主要加强了下肢的爆发力。“之前下盘的力量发挥得不充分,所以冬训期在重心转移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现在铁杆平均每杆 都有5码的增长,今天有两个柏忌都是打穿了果岭。明天在选杆上要按小半号去选,攻果岭那一杆也要再精细一些。”石昱婷说。

  打出全场最低杆的热努卡坦言,本轮的发挥超出自己的预期。这是热努卡新赛季的第七场比赛,她前五场均未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