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推杆助力 再上LPGA奥查娅邀请赛榜首

2015年11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再度领先朴仁妃再度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世界第二朴仁妃在墨西哥城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朴仁妃的推杆又恢复了劲爆,在10、12、14、16以及17号洞都抓到小鸟,全天只用了25推。

  [详细成绩]

  朴仁妃三轮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打出206杆(68-71-67),低于标准杆10杆,本周第二次登上榜首位置。她的韩国同胞金世煐两个星期之前在蓝湾大师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本轮打出70杆,以209杆(73-66-70),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柳箫然打出69杆,与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

  日本选手横峰樱(Sakura Yokomine)也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朴仁妃在16号洞三杆洞7号铁开球开到3英尺抓鸟,接着17号洞,五杆洞,她推入了6英尺小鸟推。“我能够推入许多推杆,我今天控制球的情况更好了,”朴仁妃说,“这肯定是加号,因为过去两天我实在犯了太多错误。”

  过去两天,朴仁妃的问题在于身处高海拔的球场,她对距离的掌控不够好。“今天有点冷,但是我适应了,”朴仁妃说,“与天气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还是海拔。关键是距离的控制。”

  这是朴仁妃在蓝湾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在海南三亚,她的左手中指出现了囊肿问题。本赛季她已经赢得了四场比赛,包括五场大满贯赛中的两场。

  金世煐实际上已经通过蓝湾大师赛胜利确保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会收入囊中,而现在她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第四场比赛。“在这座球场上,发球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会集中应对它们,”金世煐说,“如果我将球放在球道上,我应该能打好。”

  四月份在夏威夷的时候,金世煐在第一个加洞打败了朴仁妃。当时她从154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让朴仁妃没有还手之力。实际上,她在正赛最后一个洞切入了18英尺切球,成功保帕,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她是一个非常顽强的选手,她真的会鞭策其他选手,”朴仁妃谈到金世煐的时候说,“她非常有竞争力,非常热情,你与这样一个球员在最后一组并肩出发总是很好……她是一个斗士,当有必要的时候,她会打好那些球,推入那些推杆。”

  澳大利亚新人李旻智(Lee Minjee)取得第二轮领先,可是她打出75杆之后,跌落到了并列第九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朴仁妃推杆奥查娅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骑士8连胜 中羽赛-李宗伟2-1逆转林丹
  • 娱乐为巴黎祈福声中再晒儿子 范玮琪又被骂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对抗恐怖主义 人工智能可以做什么?
  • 博客桥本隆则:日本社会中的“伪装夫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专摸女生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