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秉勋击败卢胜烈 夺KPGA韩国巡回赛首冠

2015年09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安秉勋小将安秉勋

  安秉勋和卢胜烈有很多共同点,特别在上个周日,他们分享了珍贵的时刻。两位球手都出生于1991年,也逐渐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

  安秉勋的父母是著名的乒乓球奥运会冠军安宰亨和焦志敏,他们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双双拿到过金牌。

安秉勋与父母合影安秉勋与父母合影

  安秉勋在今年5月赢得了BMW欧洲高尔夫锦标赛, 曾在2009年,17岁的安秉勋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 卢胜烈在2014年赢得PGA美巡赛苏黎世精英赛之后被誉为有史以来赢得PGA巡回赛最年轻的韩国球手。

  而直到本周日,这两位新星都未曾赢得过KPGA韩国巡回赛。这个局面在周日的第31届新韩东海公开赛,由安秉勋击败卢胜烈打破。比赛在韩国仁川Bear‘s Best青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安秉勋以67杆无柏忌,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272杆,比卢胜烈少一杆的成绩摘下冠军。

  安秉勋和卢胜烈直到第四轮并列领先,双方比分不分上下最后一个4杆洞18号球洞才决出胜负。

  卢胜烈第二杆从高草区开球,落在离洞杯10米远的果岭上,再一推他的小球却停在了离洞口两米远的地方。此时安秉勋以保帕的结束了比赛,卢胜烈与冠军失之交臂。对于卢胜烈,此次新韩东海公开赛是他的第19个KPGA巡回赛。他已经在家乡拿了四个亚军。

  此届新韩东海公开赛是安秉勋的第三次KPGA巡回赛。这也是自2012年4月的百龄坛冠军杯以后,第一次站在本国的球迷面前。这场胜利也稍微安慰了一下不能参加下个月同样在仁川举行的总统杯的安秉勋。尽管在韩国高尔夫球手世界排名中安秉勋以第56位排名最靠前,可是国际队队长尼克 - 普莱斯却选择了同胞裴相文作为外卡球手进入决赛阵容。

  比赛结束后安秉勋说到“ 我们共同完成了精彩的的比赛,很享受比赛的时刻。“ “我希望我们能互相帮助,一起参加奥运会。”此次安秉勋获得了2亿韩元($170,500)的奖金。本星期安秉勋的世界排名上升至 50。 上周四是他的生日. 这就是他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 李娜 )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韩巡赛安秉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肖天被立案侦查 张琳芃将无偿租皇马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徐静波:安保法案通过后安倍想干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