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广西站收杆 刘必达张艳莉进军业余总决赛

2015年09月21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公开赛广西站收杆海南公开赛广西站收杆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年度第16场比赛在广西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举行。一百余位参赛球友在比赛当天一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感受着海南公开赛与其它高尔夫赛事截然不同的赛事氛围。

  “我是在新闻报道中知道海南公开赛的。”一位前来参赛的球友兴致勃勃地向媒体讲述着他来参赛的原因:“如果在巡回赛上夺得冠军,那么就能在年终参加海南公开赛业余锦标赛的总决赛。这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有机会和国内其它省份的高手共同在海南一角高下,这种机会非常难得,如果我们自己去组织(比赛),很难把全国这么多高手聚拢在一起切磋球技,所以我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尽自己的全力,争取打进总决赛。”

球会副总刘涛运

  为了将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西站的比赛做好,赛事承办球场广西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也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球会副总刘涛运介绍到:“我们球会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确定了承办海南公开赛广西站的比赛。为了将本站比赛做好,首先我们球场的硬件上做了很多改进:比如局部沙坑进行了换沙处理,对园林景观也增加了一些植物。尤其是后9洞,为了打造林克斯风格,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并专门对草坪做了定期养护,打孔、铺沙,另外,我们的团队在前期也为这个赛事重新做了培训,力争把赛事做得最好。”

男女子总杆冠军

  球友的积极参与和球会的大力支持,使得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西站的比赛格外精彩。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紧张争夺后,最终,获得男子组总杆冠军的是:刘必达,他的成绩为73杆;总杆亚军王现省,成绩 74杆;总杆季军朱银生,成绩76杆;男子组净杆冠军得主石兴,成绩70.2杆;净杆亚军欧阳珩,成绩70.4杆;净杆季军姚力,成绩71.4杆;女子组方面,获得总杆冠军的是张艳莉,她在本场比赛的杆数为89杆;另外,本站比赛的最远距离奖由王宜群获得;而最近旗洞奖则被李俊龙收入囊中;后九最多小鸟奖的得主为刘仁彬他在后九都摘得3只小鸟;后五洞最少杆奖则被刘必达和刘仁彬同时摘得,他们因此获得了官方合作酒店:北海巴伐利亚酒店赞助的2晚免费住宿;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还有一位年仅10岁的小球手前来参战,他的名字叫刘义杰,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从红T打出了78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站比赛的鼓励奖。

  2015海南公开赛的举办,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全球巡回推广赛合作伙伴:江苏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赞助商:喜力克斯(HELIX);赛事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全球巡回推广赛官方指定用球:深圳市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凯盾球具;以及赛事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酒等,正是因为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才使得海南公开赛得以顺利、圆满举行。

  另悉,在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西站比赛当天,2015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也在海南万宁市同期打响。差点邀请赛是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配套赛事之一,比赛将以差点计算方式的规则角逐最终的冠军归属。在万宁站比赛结束后,差点赛还将分别于10月8日~10月11日在澄迈县、10月16日~10月19日在保亭县、10月28日~10月31日在琼海市各举行一站比赛,如果有球友届时在海南旅游度假,现在就可以关注海南公开赛的官方微信号hainangolfopen报名参赛。

  海南公开赛,有你更精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赛海南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1 英超-曼联3-2胜
  • 娱乐陈伟霆阿Sa证实分手:爱不如想像中坚固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库克评乔布斯电影:全都是在借机炒作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姐为军训新生补衣服 被赞“贤妻良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