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住在高宝璟大道 力图卫冕马拉松精英赛

2015年07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住高宝璟大道高宝璟住高宝璟大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新西兰高尔夫天才少女高宝璟这一周在卫冕马拉松精英赛的时候,住在高宝璟大道。也许这能给她带来特别的运气。

  当被问到主大街临时更名为高宝璟大道(Lydia Ko Drive)时,高宝璟听上去就像一个小姑娘。

  “非常酷!”18岁姑娘星期三在卫冕之战开始之前一天说,“这个星期,我实际上呆在这条路上。”

  去年在高地牧场,高宝璟赢得了全年三个冠军之中的第二个。她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一杆战胜柳箫然。

  “能够回到一座你打好过的球场上,总是让你有点释怀,有点自信,”刚刚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12名的高宝璟说。

  世界第二今年已经赢得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以及四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裙摆摇摇精英赛。总的下来,新西兰人已经获得了7个美国LPGA冠军,其中2个是以业余身份赢得的。可是最近她的状态有点下滑,以至于世界第一头衔被朴仁妃重新夺了回去。不过这一周是她缩小差距的好机会。

  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上个星期在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三名,她出生于附近的托莱多,很高兴能过回来比赛。

  “我的球技现在处于好状态之中,我很激动能够来到这里,”史黛西-路易斯说,“这一周又有许多家人。这个星期,我会获得许多家庭时光。这将是有趣的一个星期。一方面,刚刚打完美国女子公开赛我感觉有点累,另外一方面,我就觉得自己的球技很好。”

  史黛西-路易斯曾经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领先,之后跌落了下去,韩国美女选手田仁智最终夺取了冠军。

  “并不是恶心,只是有点失望,”史黛西-路易斯说,“你去那里参赛,明显是冲着胜利去的。你去那里不是为了获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肯定有点失望。可是如果你一个月之前问我:‘你愿意接受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名吗?’我会说是的。”

  世界第一朴仁妃这个赛季拥有3个冠军,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一,她也将在本周参赛。韩国人在兰卡斯特也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很明显,我现在的球很好,”朴仁妃说,“我们刚刚完成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我从那里获得了一些自信。这个星期,下个星期对于英国女子公开赛而言是很好的准备,因此我很期待这个星期的比赛。”

  马拉松精英赛7月16日至19日举行,总奖金150万美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宝璟lpga马拉松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