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受伤斯皮思深感遗憾:英国公开赛争冠不会变易

2015年07月07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称英国公开赛不会因小麦受伤而变容易(资料图)斯皮思称英国公开赛不会因小麦受伤而变容易(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如果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因为受伤不能参加英国公开赛,乔丹-斯皮思认为自己夺冠的任务并不会减轻一些。

  “对于我而言,这不会改变任何事,”他星期一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时说,“挑战一样大。那仍旧是一场大满贯赛。那里仍旧有许多难以置信的才俊。很明显我希望他参赛。”

  乔丹-斯皮思星期一在爱荷华州参加扎克-约翰逊基金高尔夫精英赛,接下来他将角逐强鹿精英赛。这将是美国公开赛以来他的第一场赛事。21岁选手成为1960年以来第四个包揽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的选手。

  乔丹-斯皮思星期一早上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到麦克罗伊脚踝受伤的消息。

  “我觉得真的很不幸,”他说,“意外难免,我希望他快速康复。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

  麦克罗伊表示未来48个小时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最早会等到这个星期结束才决定是否要参加英国公开赛。

  如果麦克罗伊不参赛,乔丹-斯皮思说:“那会让比赛的热情消退一些。你希望卫冕冠军参赛,更别提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你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无论哪个选手是谁。大满贯赛失去头号选手是不好的事情。”

  如果麦克罗伊不参赛,乔丹-斯皮思有可能在圣安德鲁斯夺取世界第一头衔。他需要106个世界积分超越麦克罗伊。根据估计,乔丹-斯皮思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前七名,英国公开赛夺冠就能做到。乔丹-斯皮思2013年在强鹿精英赛上夺冠,去年获得并列第四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斯皮思小麦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