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最后时刻四推 勉强中断连续淘汰厄运

2015年06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正向领先悄悄进军,可是推杆上的失误就让他快速跌到了预估的淘汰线上。至少这一次,他解除了警报,在美国公开赛上结束了连续淘汰的尴尬。

  12号洞,284码,四杆洞,麦克罗伊一杆开上果岭,推入12英尺推杆射下老鹰。虽然随后他吞下柏忌,他在15号洞,三杆洞抓到8英尺小鸟就反弹了回来,只是落后6杆而已。

  可是两个洞之后,麦克罗伊面对60英尺的距离就四推,吞下了双柏忌。

  在最后一个洞,麦克罗伊再次吞下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正好落到了预估的淘汰线上,落后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9杆之多。

  当然到最后,麦克罗伊并没有淘汰的风险。业余选手尼克-哈迪(Nick Hardy)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导致淘汰线最终定为高于标准杆5杆,额外将15名选手拉入了周末的阵容。

  一些人相信麦克罗伊本周有机会争取个人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甚至本周早些时候,他也带着这种期望,在星期二下午练球,以期星期六与星期日获得相似的比赛条件。

  可是在钱伯斯湾,北爱尔兰人就展示出了连续在两场欧巡赛上遭遇淘汰时的那种状态。再加上球场的比赛条件本身就很难,看上去现在他要等到圣安德鲁斯才能争取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胜利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麦克罗伊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